Rs1.3 lk cr,将在15年内使东北地区的油气产量翻一番

该中心今天宣布计划在未来15年内投资1,300亿卢比,使东北部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加一倍。

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在发布印度东北部《 2030年碳氢化合物愿景》时说,该地区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具有巨大潜力。

“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领导下,我们决定为东北地区准备一份单独的愿景文件,以推动该地区前进。

整个地区潜力巨大,发展需要特别的关注和投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印度东北部《 2030年碳氢化合物愿景》设定了“将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增加两倍”的目标。

“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在未来15年内在东北地区投资13千万卢比。这意味着,每年将投资8,000-10,000千万卢比,其中大部分将投向阿萨姆邦。”

他补充说,为了增加产量,将与私营企业联合使用新技术,并对炼油厂进行升级,以生产BS VI燃料。

“我们正在与斯伦贝谢进行勘探。通过合作,我们将获得先进的技术,这将有助于增加产量。”

他还说,在此期间,该地区的配送网络将得到加强,包括建立额外的7,000公里管道。

2014-15年度东北地区的原油产量为4.54 MMT,天然气产量为11.3 MMSCMD。

在1,300亿卢比的投资中,800亿卢比专用于上游活动,而20,000亿卢比专用于上游活动。该文件称,剩余的300亿卢比将用于下游活动。

该文件还设想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向所有家庭提供清洁燃料(LPG,PNG)的使用,以促进生物燃料的生产并发展服务提供商中心。

它还旨在扩大东北地区的炼油能力,发展原油进口基础设施,并促进该地区与邻近的南盟国家之间的贸易。

此外,《 2030年碳氢化合物愿景》决定通过促进制造业来创造就业机会,并专注于该地区的技能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