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桌:你不使用的低技术管理工具

得到关注的工作津贴让你感觉自己又像个孩子了:免费零食。足球桌。电子游戏。SpareFoot是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自助存储市场,拥有所有这些和更多。不过,最近的一件家常便饭是任何父母都能欣赏的:一张餐桌。

现在,这个100人的团队不再在棕色袋子里小吃,也不再在办公桌上拿出容器,而是在一个新的空间里一起用餐,这个空间是为容纳不断扩大的员工而建的。每天,在收到一封期待已久的“午餐准备好了”电子邮件后,一位在职厨师会带上一顿家常饭,团队在11:30到12:30的四到五张长桌上一起用餐。

随着对“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生活”这句老话的认同,像SpareFoot和其他小公司这样的初创公司正在利用这张简陋的桌子重新建立联系。他们还希望提高生产率。无论是为25人还是600人提供服务,公司都声称共享餐食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比如提高信任和沟通效率。

“在创意经济的世界里,有了信任,工作会更好。职场人类学家、Turnstone公司总经理凯文·库斯克(Kevin Kuske)说:“有了社会纽带,情况会更好。”Turnstone是一家通过Steelcase生产办公家具的公司,面向小型公司和企业家。“当你试图建立信任、创造力和人际关系时,你想消除障碍,让人们开始表现得更加中立,食物只是一种方法。”

在布鲁克林的“厨房冲浪”餐厅,饭菜通常是家常菜。有时他们是预先准备的厨师作为试镜的在线厨师市场。

图像信用: 企业家

波士顿社交解决方案公司(Boston's Sociometric Solutions)是一家分析职场沟通模式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本•沃伯(Ben Waber)表示,事实上,在一起吃饭是一个强大但尚未开发的工具,可以鼓励合作与协作。一个有凝聚力的人际网络可以发展出专门的语言和沟通捷径,就像他们有自己的语言一样,因为他们在相互交流中变得更加有效。

这种轻松的对话流程对于提高信任和效率至关重要。例如,对于程序员来说,如果没有适当的交流,完成代码可能要花费32%的时间。大型组织中的那些人处理数以千计的项目,但如果团队不知道谁负责什么或如何与其他员工沟通,最终非关键需求可能会被完全遗忘或忽略。“这就是你开始遇到非常大问题的地方,”Waber补充道。

尽管办公室范围内的午餐可能会让孤立的部门之间的沟通变得自由,但有一些理想的参数可以坚持。例如,对于最终的午餐互动来说,餐桌大小很重要。社会测量解决方案追踪了一家在线旅游公司办公室ID内置传感器的工作场所行为。它有两张咖啡桌,可坐4个人,还有一张较长的桌子,可坐12个人。坐在大桌子旁的员工在一天的晚些时候相互交流的可能性要高出36%。这群人也更加投入。当这家公司发生裁员时,那些坐在大桌子旁的人抵抗力要高出30%。

“当你和某人一起吃午餐时,如果他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同样,毫不奇怪,你在本周晚些时候更可能和他们交谈,”Waber说。“你对一家公司的经营状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你有了更强大的网络,它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员工们每天在RocketFuel一起吃美食。一个月一次,午餐由一系列受欢迎的餐车提供。

图片来源:移动-美食网

共享餐通常从公司成立之初就融入到公司的饮食文化中。随着公司的发展,这些创始人继续用餐食把更多的员工聚集在一起,形成一种共同的感觉。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在线厨师市场Kitchensurf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马斯卡雷拉(Chris Muscarella)表示,在成立的第一年,计划与员工共餐的年轻公司增加了50%,主要是每周或每两周一次。他补充道,在初创企业中,每周至少吃一次集体餐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

就厨房冲浪而言,它被吸引到布鲁克林布朗斯通的公共会议区,几乎每一层都有。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在阳台上喝杯啤酒或者在市政厅的厨房里为25人团队的成员做早餐并不少见。尽管厨师在试镜服务时确实会为员工提供服务,但无论是否正式提供食物,员工都会有机地聚在一起共进午餐。

马斯卡雷拉说:“在公司里,你需要创造这些停机时间的元素,让人们互相交谈,或者谈论一些与超级任务无关的事情,因为这些谈话中会产生很多好的东西。”。“如果你能创造出共同的空间,那么人们会喜欢走到一起,他们会期待。”

HowAboutWe是一个帮助情侣们找到并保持爱情的数字网络,最近它的用户数量扩大到91人。过去在一个办公室工作的员工现在被分到布鲁克林总部同一楼层的几个不同办公室。午餐是这个刚刚分开的团队走到一起的关键时刻。这一举措太新了,在最近的一次午餐会上,新的高级午餐桌还在他们的盒子里。但过去坐在一起的员工们并没有跑到他们的办公桌前。他们抓住附近沙发上的污点,或者干脆坐在瓷砖上围成一圈。

HowAboutWe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谢赫特(Brian Schechter)说,每周的伙食不仅能让员工感觉到彼此之间的联系,还能让他们感觉到自己如何为公司的使命做出贡献,尤其是在公司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个了解自己工作方向的人和一个不了解自己工作方向的人之间的差别真的很明显。”他补充说,“如果没有食物,没有它所创造的社会润滑,那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经历会真正放大。”

任何一个家庭的膳食计划都是复杂的,为现有的600名员工做计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的活动和社区外联负责人Kiwoba Allaire创建了一个食品计划,该计划安排每天的餐饮和每月周五的餐车。用餐时,工作人员在可折叠的长桌上用餐。

她经常与员工就饮食限制和过敏问题进行沟通,这些对话从每位员工的新员工之旅开始。Allaire确保所有的饮食限制和偏好都得到满足,那些不吃大豆、肉、坚果或面筋的人有选择。除了这些限制之外,阿莱尔还尽可能使膳食不含硝酸盐和乳酸,以尽可能保持健康。“我就像妈妈。我想确保每个人都吃得最健康。我对待每个人都像对待我的孩子一样,”阿莱尔说。

火箭燃料公司的企业传播总监吴依莲(elainewu)补充道:“人们吃周日晚餐是有原因的。这是同样的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