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可能在17财年预算中提高30%

农业与合作部(DAC)有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中获得超过30亿卢比的预算拨款,用于实施包括新启动的作物保险计划在内的关键计划。

联盟农业部下设三个部门-农业与合作部(DAC),畜牧,乳制品和渔业部以及农业研究与教育部。

DAC已从当前预算的1664.6亿卢比的预算中获得了1550亿卢比的拨款。

消息人士称,鉴于主要计划的实施,DAC已寻求2016-17财年的预算超过270亿卢比,尤其是Pradhan Mantri Krishi Sinchai Yojana(PMSKY),Pradhan Mantri Fasal Bima Yojan(PMFBY)和Rashtriya Krishi Vikas Yojana(RKVY) )和Krishi Unnati Yojana。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农业部正在寻求与财政部一起分配更多的资金,以实现预期的增长。这表明,该计划在2016-17财年用于DAC的预算拨款可能超过200亿卢比。”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于2月29日提交2016-17年预算。

预计将有更多资金用于新的作物保险计划PMSKY和RKVY。但是,他们说,Krishi Unnati Yojana(KUY)的预算拨款预计将在2016-17财年降低至约7,000千万卢比,而今年为7,500千万卢比。

KUY于2015-16年启动,通过整合各种正在进行的计划以更好地实施,其子计划包括土壤健康管理,园艺,农业机械化,种子和推广等。

消息人士称,农业部已通知财政部,库伊税的任何减少都会影响包括土壤健康卡计划在内的子计划的实施。

快速有效地实施作物保险和灌溉计划至关重要,因为该国正遭受背对背干旱和面临气候变化的挑战。

尽管农业仅占该国GDP的13%至14%,但约有50%的人口依赖于农业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