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利率行动;食品通胀现场不太担心”

汇丰(HSBC)印度首席经济学家班达里(Pranjul Bhandari)表示,储备银行的政策和评论可能与上次截然相反-这次,中央银行周围可能不会降低利率并发表温和的鸽派言论。储备银行上次将回购利率降低了25个基点,听起来有些鹰派。

她觉得系统中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她对CNBC-TV18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在降雨,货币传导,该国的经济增长以及美国联储局加息的情况下,将会更加清晰。”反过来,这将使印度储备银行有机会在今年余下时间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I-Sec PD的首席经济学家普拉萨纳(Prasanna)也同意班达里(Bhandari)的观点,同时补充说,印度储备银行上次非常明确地表示,它将率先采取加息行动。

但是,最近由于原油价格下跌,人们采取了一些行动。但是普拉萨纳认为政府将要等待。

一位Prasanna首席经济学家/ I-Sec预计2018年国内消费和出口的良好增长:Prasanna预计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达到7.30-7.40%的范围,并在此处进行交易:明年普拉萨纳(Prasanna)的平均CPI通胀率可能在4.5-5%之间:普拉萨纳

提前为操作评分:班达里认为,在本日历年的其余时间里,全球通货紧缩可能将是巨大的推动力,这不仅有利于食品通胀,而且有利于核心通胀。她补充说,政府政策和财政支出质量的提高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她认为,由于这些原因和全球价格的上涨,可以打开25个基点的降息机会。

普拉萨纳也认为,由于原油价格和其他类似因素,降息25个基点的空间可能会打开。

食品通货膨胀:普拉萨纳(Prasanna)感到总体食品通货膨胀状况有所改善,整个季风问题被夸大了。他补充说:“印度储备银行没有像两年前那样令人担忧的事实,因此可以让印度储备银行感到宽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