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的开源技术可增强混合环境中的网络安全

IBM宣布推出Cloud Pak for Security,该产品具有业界首创的创新功能,可与任何安全工具,云或本地系统连接,而无需从原始来源转移数据。

该平台包括用于发现威胁的开源技术,帮助加快对网络攻击的响应的自动化功能以及在任何环境中运行的能力。

Cloud Pak for Security是第一个利用IBM率先开发的新开源技术的平台,该技术可以搜索和转换来自各种来源的安全性数据,将整个公司的多云IT环境中的关键安全性见解汇集在一起​​。

该平台是可扩展的,因此可以随时间添加其他工具和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随着企业进一步进入云成熟度,应用程序和数据经常散布在多个私有云和公共云以及本地资源中。

要保护这种分散的IT环境,通常需要安全团队进行复杂的集成,并在不同的屏幕和关键产品之间不断切换。

在IBM Security赞助的SANS Institute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超过一半的接受调查的安全团队表示,他们努力将数据与不同的安全性和分析工具集成在一起,并在整个云环境中合并这些数据以发现高级威胁。

“随着企业将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转移到混合多云环境中,安全数据将散布在不同的工具,云和IT基础架构中。这可能会造成差距,从而可以忽略威胁,从而导致安全团队构建和维护成本高昂的复杂集成和手动响应计划,” IBM Security总经理Mary O“ Brien说道。

O“ Brien表示:“借助Cloud Pak for Security,我们正在帮助为专为混合,多云世界设计的更加互联的安全生态系统奠定基础。

在设计过程中,IBM与数十个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合作,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以解决渗透到安全行业的关键互操作性挑战。该解决方案基于开放标准构建,因此它可以连接整个公司基础结构中的其他安全工具和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