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公司工作视为创业培训计划

夏季是阳光,温暖天气和季节性大学实习生的季节。这导致了这样的想法: 如果您将自己视为公司内部的企业家实习怎么办?

有抱负的企业家可以在公司中学习宝贵的经验教训,这将帮助您发展有一天成功经营自己的公司所需的技能,专业知识和专有技术。在自己创业之前为一家公司工作可以给你带来许多值得考虑的好处。

无论你是一名希望过渡到企业家精神的员工,还是考虑到这两种途径的利弊的应届毕业生,这里有三种公司工作可以帮助你成为一名更好的企业家:

1.设置一个过渡缓冲区。如果你真的是刚开始在你的行业,需要获得成功经营一家初创公司所需的技能、经验和联系,首先为一家公司工作可能会非常有用。它不仅可以帮助您建立凭据,而且在财务上可以简化过渡到您的利基市场,同时允许您获得一致的现金流和收益。增加你的储蓄,拿出你自己的钱来开始你的生意,这是为你未来的创业融资的一种可能方式。

但是,虽然定期支付薪水可能是增加储蓄的好方法,但它也可能是诱人的奶嘴。如果你计划为一家公司工作,作为你创业努力的垫脚石,那就为你计划获得的技能和离开前需要的储蓄数量写一份计划或路线图。那就坚持你的计划。如果这不是计划的一部分,请不要放弃您的创业梦想,以获得稳定的薪水。

2.进行工作培训。将您的日常工作转变为获得宝贵培训和知识所需的学习机会。成功经营的公司拥有宝贵的见解,经验和组织,您可以从中学习并应用于自己的未来追求。

把你的工作当成训练场,看看你发现了多少。也不要只关注显而易见的部分,例如营销或销售。深入研究,看看您是否可以从各个方面更好地理解业务的运行方式,而不仅仅是您负责运行的业务。

当你是一名企业家时,你将对整个组织负责,所以你现在需要像创始人一样思考。你对人力资源部的最佳实践了解多少?财务部门是如何运作的,公司的计费政策是什么?公司运营哪些系统来保持业务的可扩展性和效率?他们有什么安全措施来保护网络和他们的业务?

如果你抓住机会学习你能学到的一切,你可以通过探索一家公司作为一名员工的内部运作方式来深入经营企业的兔子洞。

3.建立有价值的网络。通常,作为一名创业企业家,您将无法获得所需的有影响力的人员和资源。但是,作为合适公司的员工,您将能够与各种业务联系一起工作,这是您工作的一部分。

虽然你不应该滥用你的人脉,但作为一名公司员工,你建立的友谊和关系很可能会转移到你作为一名企业家的新追求上。通过公司网络扩大你的影响力和关系,作为一名创业企业家,你不一定会接触到这些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