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企业都应该知道的发票工具

发票是任何创业企业的一个重要方面。这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烦人。小型企业必须获得报酬,但是组织发票,发送发票并跟踪何时 (或是否) 付款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过程。虽然数字化让事情变得简单了一点,但在开票过程中仍然有很多小问题。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也许是时候检查发票人群了。

Invoice Crowd是一个基于web的平台,专门为中小型企业设计,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运行其发票,付款处理和业务推广。这个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允许您创建引人注目的建议,轻松理解发票并自动执行安全和快速的付款,以便您获得快速运营业务所需的资金。

在一个仪表板中,您可以看到公司估算和应收账款的高级,合并和直观的概览,以及批量安排inpidual或多个客户发票,以简化收款流程。然后,该计划可让您安排付款提醒,促进部分付款,并在适用的情况下收取滞纳金。发票人群使您可以通过信用卡,paypal付款和ACH转账接受付款,并可以从一个帐户管理多达五个业务资料和200个客户资料。您还可以添加整个团队以简化协作。

Invoice Crowd在product Hunt,Trustpilotand Capterra上获得了好评,因为它非常用户友好,对企业很有帮助。无论你是想赢得新客户,还是让你现在的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发票人群都支持你。通常1,440美元,您今天只需48.99美元就可以获得发票人群的终身计划-96% 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