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寻求SIT调查Telangana遭遇,赔偿家庭

PIL于周六在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寻求对SIT进行调查,并由前最高法院法官进行监视,调查这三人在Telangana被控以匪帮罪而被捕,并杀害了一名兽医,据称这是他们的遭遇,并为其赔偿。家庭。

辩护律师ML Sharma提起的公益诉讼将其称为“司法外杀戮”,并要求对参与该事件的警察进行起诉。

“事件明显违反了印度宪法第21条(生命权和公正审判权)。一个人被证明有罪之前是无辜的。

认罪书说:“但是,在本案中,有四人未经任何审判就被宣布犯有轮奸罪。”

相关新闻对于强奸犯,没有比死刑更严厉的处罚了:伊朗国家人权委员会小组开始调查涉嫌在兽医案件中被告的警察遭遇

夏尔马在请愿书中说,这是在警察羁押中的杀戮,因此“所有涉案警察”必须在CBI进行SIT调查后依法被逮捕和起诉。

除了寻求法院监督的SIT调查外,PIL还要求对Samajwadi党的议员和宝莱坞女演员Jaya Bachhan以及德里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Swati Maliwal涉嫌“挑衅”和“向警察施压以法外手段杀害被拘留在警察拘留所中的被捕者,采取行动试用。”

这项呼吁可能会在下周开始听证会,它还要求向周五在黎明前发生的警察遭遇中被杀害的四名被告的家庭各赔偿200万卢比。

泰兰加纳警方周五表示,被告是在早上与警察交火时被杀的。

该事件发生在上午6.30左右,当时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被告被带到犯罪现场以重建犯罪现场。一名高级警察官员告诉PTI。

警方官员说:“他们(被告)从警察那里抢走武器,向警察开火,并试图逃脱……警察遭到报复开枪,以报复这四名被告死亡。”

四名被告在海得拉巴附近的NH-44上被枪杀-这条公路是26岁兽医烧焦的尸体被发现的同一条高速公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