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公司推出真正的 “升空”

每当您创办公司时,都会进行大量的艰苦工作,这是外界看不见的。这是使您的发布成为一个巨大里程碑的事情之一。仅仅拥有一个新的创新产品是不够的。一旦你向世界宣布,你必须确保创建你的公司的所有活动部件都准备好了。

当然,每个创始人都有不同的创办公司的经历。我个人很幸运,从一开始就成为两家公司的一员,首先是vectorwise,现在是Snowflake Computing (去年10月成立)。他们都是非常不同的开始,但是从这里的这些经历中,我学到了一些关于成功发射的东西。

1.知道你的目标。

显然,一个关键目标是制造嗡嗡声,让外界意识到你的公司,并对你正在做的事情感到兴奋。但是有很多变化,这取决于你的目标。你的目标是让世界意识到你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一个伟大的生产者,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吗?你的目标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或全部,但是根据你在公司一生中推出的时间,重点会有所不同。

2.一定要得到 (很好的) 帮助。

你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奖品。如果你的专业知识是设计一个很棒的产品,编写和重写网页可能是你应该得到帮助的东西。发布有许多不同的部分,即使在您的公司内部,您也无法在所有方面都拥有专业知识。我们利用outsidesultants来帮助我们提供消息,网站,公关等。您也应该: 只要确保获得真正出色的帮助-即使在您认为非常了解的领域,它也会产生巨大的变化。并且,当心: 糟糕的顾问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悲惨。

3.获得外部观点。

对自己的公司基本上不可能客观。我们爱我们的,但我们没有一个外部的 “精子观察” 是什么让别人感兴趣。然而,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分析师交谈,帮助我们磨练了我们的信息,也让我们对我们故事的内在信念更加坚定。

4.启动计划很早就开始了-并不断迭代。

发布的种子应该尽早播种,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迭代。无论何时开始,您都会不断完善自己的品牌。(例如,我们决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前更改徽标。) 您将改变您的价值主张。(我们花了很多辩论和很多死胡同才能得出最能解释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 然后是yourwebsite。(希望您的网络团队争先恐后地确保 “确保您在这里写东西” 的所有草稿都过时了; 我们的团队是!)

5.确保你的发射是一个故事。

我们的投资者确保我们正在考虑我们公司适合的更大的故事。我们意识到我们在谈论 “更大的图景” 时所产生的影响-其中发生的地震变化,意味着对声音的转移。因此,在我们谈论我们正在为云中的数据仓库建造什么之前,我们已经谈到了这一点。在一个拥挤的市场中,您讲的故事在引起注意和被记住方面有所不同。

6.有讨论的时间,有执行的时间。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讨论如何看待我们的愿景,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差异。但最终我们必须执行。徽标只是一个例子: 当您开始研究它时,令人惊讶的是您可以找到多少种不同的颜色,形状,字体,布局等变化-足以使辩论持续多年。消息传递,新闻稿和发布的其他元素更是如此。

7.和你的团队一起庆祝!

虽然高管们通常会得到所有外部关注,但在内部,发布日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团队合作时刻。所以,让它变得特别。这不仅涉及香槟,照片,纪念t恤等。这也是关于回顾,嘲笑有趣的时刻,分享那些战争故事。最重要的是,这是关于未来的讨论-毕竟,您的发布只是团队成员将共同采取的许多步骤之一。这将使它成为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给别人的建议,然后: 在考虑所有细节并准备 (或至少准备足够) 启动您的公司时,请享受一些乐趣并享受这一刻,因为它可以快速,非常快地进行。此外,发布日只是希望漫长而富有成果的旅程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