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创业指南

成为企业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时候,您需要振作起来,除尘并继续行走。宇航员,急诊创伤医生,父亲,库存和专业的寻求刺激者。斯科特·帕拉津斯基 (Scott parazynski) 经历了很多事情,并登上了山顶。那是珠穆朗玛峰! 好医生提供了一个激励人心的信息,那就是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在后半个小时,我们听取了Centrif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汤姆·坎普 (Tom Kemp) 关于最近的安全漏洞、网络攻击以及加强密码保护的重大需求。您的公司免受违规行为的安全性如何?现在就知道。

[00:00:00] 帕拉因斯基博士为星星射击,字面意思是 [00:06:18] 太空医生,小跑Blazerand爸爸-哦,天哪![00:12:30] 流动性技术: 生活发明 [00:19:51] 克服逆境取得成功 [00:30:02] WannaCry勒索软件网络攻击 [00:35:52] 用简单的技巧支撑网络安全

在下面了解更多关于细分市场和客人的信息。..

[·00:00:00] 帕拉因斯基博士为星星开枪

从很小的时候起,斯科特·帕拉因斯基 (Scott parazynski) 博士就会看着他的父亲协助航天飞机发射。他很清楚,他想成为一名宇航员,斯科特将目光投向了外层空间,这一目标很难实现。Parazynski认为,生活中最伟大的课程发生在校外; 这是您遇到的人,您的经历和打开的门。如果你设定了崇高的目标,你会遇到伟大的事情 (即使它们不是你所期望的)。

[00:06:18] 太空医生,小道布莱泽和爸爸 -- 哦,天哪!

成为一名企业家可能意味着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许多人不会理解这段旅程。parazynski将他对外太空的热爱和对治愈人们的热情变成了一个梦想的职业生涯,作为宇航员医生。谈到年轻的企业家,太空doc认为,只要努力工作和扎实的计划存在,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parazynskishares他的个人育儿策略是为了帮助他的儿子走上创业之路。

[00:12:30] 流动性技术: 终身发明

他们说,必要性是发明之母。对于parazynski来说,那句古老的格言肯定是正确的。通常在极端情况或地点,parazynski开发了无数破坏性技术,包括单手机器人飞行控制器。借助改变游戏规则的Ip,parazynskilaundedity技术旨在简化复杂的系统,使其更具能源,时间和成本效益。

[00:19:51] 战胜逆境取得成功

parazynski是一名宇航员,紧急创伤医生,冒险探索者,发明家,父亲和普通人。好吧,他并不是一个 “普通人”,但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他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健康和商业挫折。parazynskishares取得成功的两个最重要的原则: 韧性和坚韧。为了帮助他人克服恐惧,从失败中站起来并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关系,parazynskihs于今年夏天撰写了一本新书,名为《下面的天空》。要先睹为快地了解激励指南并了解如何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请立即收听。

[00:30:02] WannaCry勒索软件网络攻击

这个消息充斥着广泛的数据黑客攻击的故事,可以理解,它让普通民众感到恐惧。一个名为 “影子经纪人” 的匿名组织最近揭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 (NSA) 黑客数据的储备,Centrify的汤姆·坎普 (Tom Kemp) 在这里让我们清楚地了解发生了什么。简而言之,国家安全局一直在谨慎地收集有关新黑客方法的情报。该信息被窃取并泄露。有传言称这是朝鲜黑客的工作,尽管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另外,WannaCry ransomwarecyber攻击事件影响了英国各地的计算机,包括制造工厂和医院的计算机,从而造成了威胁生命的情况。尽管这很可怕,但贵公司可以并且应该尽快采取一些关键的数据保护步骤。

[00:35:52] 用简单的技巧支撑网络安全

贵公司是否依赖单一形式的安全认证?如果是这样,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现代黑客利用薄弱的用户凭据,使一层安全性不够。通常,攻击者通过错误的电子邮件超链接访问您的信息。一旦您采取了点击诱饵,他们就可以访问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有关的所有内容。Kemp提供安全提示,以保护您的公司免受类似于WannaCry勒索软件崩溃的网络攻击。了解如何增强网络安全。

由屡获殊荣的广播专业人士艾伦·泰勒 (alalan Taylor) 主持的企业家广播,通过实用的建议和发人深省的采访为粉丝提供必要的关键信息,以发展其业务。在liveon星期六下午2点EST/上午1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和周日上午10点EST/上午7点在entrepreneur.com上收听每周点播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