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领导力资产是建立表现最好的团队的关键

作为领导者,您的任务是发展和维持一个炸药团队,该团队可以实现绩效和交付结果,但看不见。给你带来全新的、非常规的想法的压力很大,这会激励你的团队变得伟大。只希望您给雇用您的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你的团队成员真的是那些你需要获得和获得的信任、尊重和忠诚的人。你必须行动迅速。

为了快速取胜,我们经常寻求切片、骰子、改进系统和激进的想法。但是,我们的指尖上有一个关键的未充分使用的资产,它可以团结并加速表演者,从而在心跳中获得动态结果-我们的语言。

我们每天交流成千上万个单词。实际上,马里兰大学的研究报告说,女性使用的人数是男性的三倍。但是,我们无法利用明智地选择,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交付时,我们的话语可以产生的强大影响。为了释放你的团队的潜力,这里有四种关键的方法,你可以通过巧妙的语言来催化其中的冠军品质。

1.应用积极心理学成长心态的制胜组合。

错误和错误像拇指酸痛一样突出。当指责时,人们会感到内,羞耻和尴尬,并且可能会避免再次尝试,而不是遭受重复屈辱的风险。事实证明,积极心理学方法不仅更强大,而且更有趣,因为它们积极地认识到并利用了inpiduals的优势和潜力。更容易指出你的团队哪里出了问题,但是当你创建对话,探索你的员工喜欢什么,什么激励他们,他们发现什么毫不费力时,积极的流动效应是指数级的:

想法的产生和解决方案的寻找更加自由和频繁。你的员工会自我激励,做得更好。你的员工在没有你推动的情况下会更快乐地扮演他们的角色。他们培养责任感,以提高他们的绩效标准。

斯坦福大学心理学教授卡罗尔·德韦克 (Carol Dweck) 通过她的成长心态研究发现,因聪明或有吸引力而受到称赞的孩子发展了以这些方式保持称赞的方式。然而,那些因他们所做的努力和他们改变行为以达到预期结果而获得奖励的孩子,学会了不断寻找不断变化和适应的方法。当你积极主动地认识到你的团队的努力、贡献和能力 -- 即使他们的结果不好 -- 他们下次努力提高的能力会更快,他们的韧性和激情也会更强。

2.协作,给予授权、评价性反馈。

识别错误很容易,尤其是其他人的错误。你对如何最好地改进的反馈和方向很可能是最佳实践,但是如果你的反馈是苛刻的、直率的和判断性的,你几乎可以保证你的团队不会急于纠正他们的缺点。我们也不要忘记-微观管理是每个自由思考的成年人的讨厌!

研究一直表明,当在制定和执行目标时采用协作方法时,积极的变化会发生更多。问问你的团队他们对哪里出了问题的想法。根据观察结果和各种反馈来源对问题的评估。避免做出个人意见和判断,因为它们是主观的,会引发个人冲突。邀请您的团队开发他们可以改进的方法。建议他们可以咨询的资源,鼓励他们在您的意见旁边寻求外部建议,并允许他们成为强大的变革推动者。让你的工作更轻松。他们将学会领导和管理自己。

3.积极指导团队的语言。

我们的心态反映在我们的反应思维模式中。自言自语可能会受到危险的限制。当我们忘记开会或错过篮球场的传球时,我们称自己为白痴。这种自卑的语言可能是不准确的,但它仍然存在,即使开玩笑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自我价值,自尊和信心就会脱轨。召集团队成员进行负面的自我交谈和与他人的沟通,并教他们重新构建以保持对自己能力的信念:

“我真是个白痴” 可能会变成 “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或 “那是愚蠢的行为”。您可以提供的更好的重构可能是: “您可能会觉得自己是个白痴,但实际上不是。你只是犯了一个错误。”

更进一步重新定义单词在您的团队中的含义。错误可能会被重新定义为学习经历。错误被重新定义为唤醒电话,而失望可能被描述为成长的痛苦。教你的团队重新构建他们的语言可以更快地恢复,并保持正能量和改进的心态。

4.增加量身定制的积极反馈的频率。

根据2018年3月发布的盖洛普 (Gallup) 报告,有28% 的员工报告每年收到几次反馈,其中19% 的员工报告每年收到一次或更短的反馈。我们的员工不仅没有收到足够的反馈,而且没有经常听到足够的赞美。积极主动地使用鼓励的话不仅可以将团队的心态从消极转变为积极,而且还可以有机会将他们的思想从四档转变为五档。

故意和量身定制的单词使用不仅会改变每个inpidual都会发展的语气,情绪和灵感水平,而且:

证明你在战壕里就在他们旁边,提高忠诚度。把你的团队的注意力从令人沮丧的触发器上移开。保持他们的耐力。尽管面临挑战,帮助你的员工保持成长心态。

人们很少会记得你对他们说的话,但他们会记得你给他们的感受。通过使用这四种策略来设计您的语言,您只会编织成功故事的遗产。在感谢您所取得的成功的演讲时,您的团队会对您说些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