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信用卡?用亚马逊现金支付。

如果你不想在网上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你仍然可以从亚马逊订购东西。

这家在线零售商今天推出了Amazon Cash,它为购物者提供了可在CVS等参与商店兑换的特殊条形码。将其显示给收银员,并在Amazon余额中添加尽可能多的现金; 就是这样。

亚马逊说: “这很简单,快捷,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您的亚马逊余额可用于购买数百万个合格的实物产品和数字内容。”

要尝试一下,请前往亚马逊现金网站,然后按 “获取条形码”,您可以通过文本接收或在家中打印。现在,通过5月31日,亚马逊向那些在亚马逊余额中至少增加50美元的人提供10美元的免费数字信用,以激励人们尝试这项服务。

全国数以千计的便利店、杂货店和药店将让你在亚马逊余额中增加资金。除CVS外,还包括Speedway,Sheetz,Kum & Go,D & W新鲜市场,家庭票价超级市场和VG的杂货店。亚马逊表示,更多零售商将 “很快” 支持此功能。

您可以在每笔交易的帐户中增加 $15到 $500; 每日限额也适用,但因零售商而异。亚马逊说: “收银员将您的交易收据交给您后,立即可以使用资金。”您可以查看您账户下的亚马逊余额活动。

AsTechCrunch指出,亚马逊购物者以前如果想购物而不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就必须购买亚马逊礼品卡或预付卡。该网站称,亚马逊现金 “有效连接了亚马逊的礼品卡功能”,但亚马逊现金条形码可以重复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