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宣布推出具有内置人寿保险功能的179卢比预付套装

电信巨头Airtel周日宣布了179卢比的预付费捆绑包,其中包括来自Bharti AXA人寿保险的20万卢比的定期人寿保险。“定价为...Airtel的新预付捆绑服务为179卢比,可无限拨打任何网络,提供2 GB数据,300条SMS以及Bharti AXA人寿保险提供的20万卢比的定期寿险,”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工具包的有效期为28天,面向半城市和农村市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和功能手机用户。

声明补充说:“这将为这些客户提供一个简单且高度便利的渠道,以确保他们每次为其Airtel手机号码充值时都能经济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它说,该保险覆盖范围为18-54岁的客户,不需要任何文书工作或医学检查。

相关新闻沃达丰想法的成败局;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Apex法院以寻求新的生命周期DoT禁止对违约的Airtel Voda-Idea采取强制措施; Dharmendra Pradhan说非电信公司不承担责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辞职

它补充说,保单或保险证书将立即以数字方式交付,并可根据要求提供保险的实物副本。

Bharti Airtel首席营销官Shashwat Sharma表示,该公司带有内置定期保险计划的预付费捆绑包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这鼓励其将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向大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