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银行不赞成更改IDBI银行的名称

消息人士称,IDBI银行的更名提议并未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青睐。

IDBI Bank董事会上个月提议,在人寿保险公司(Life Insurance Corporation)收购后,将贷款人的名称更改为LIC IDBI Bank或​​LIC Bank。

消息人士称,印度储备银行不赞成更改IDBI银行的名称。

董事会提议将LIC IDBI Bank Ltd作为第一优先,其次是LIC BankLtd。

除了印度储备银行,更名还需要公司事务部,股东,证券交易所等的批准。

1月,这家保险业巨头LIC完成了对IDBI Bank 51%控股权的收购,标志着拥有60多年历史的国有保险公司进入银行领域。

去年八月,内阁批准了人寿保险公司(LIC)通过优先配股和公开发售股票的方式,发起收购银行的控股权。

LIC一直在寻求通过收购IDBI Bank的多数股权进入银行领域,因为尽管该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压力很大,但预计该交易将带来业务协同效应。

截至2018年12月的第三季度,由于不良贷款激增,IDBI银行的亏损扩大了近三倍,至418.548亿卢比。

该银行报告在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净亏损1,524.31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总收入下降至619.09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12.52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