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 我害怕像 “终结者” 一样的灾难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人工智能有既得利益-但并非出于您期望的原因。

作为AI ventures DeepMind (在1月被Google收购之前) 和Vicarious的投资者,马斯克解释说: “这并不是从实际尝试获得任何投资回报的角度出发。我喜欢只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昨天接受CNBC采访时,马斯克描述了他对类似终结者的机器人未来的偏执。“没有人期待西班牙的宗教裁判所,” 他说。“但是你必须小心。”

CNBC的凯利·埃文斯 (Kelly Evans) 指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马斯克是特斯拉和Space X背后的推动力,这两家企业的使命是推动我们所知的技术边界。

埃文斯问,如果机器人要反抗人类,那该怎么办?鉴于马斯克在太空旅行领域的专业知识 -- “第一批人可以在10到12年后被带到火星,” 他说 -- 她建议 “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就可以逃到火星。”

“人工智能会很快把我们追到那里,” 他回应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