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或灭亡:印度航空首席员工

印度航空总裁普拉德普·辛格·卡罗拉(Pradeep Singh Kharola)在给员工的一条消息中称,“专业和生产性工作文化”是该公司扭亏为盈的关键,“如果我们不愿灭亡,我们必须表现出色”。

卡罗拉本月早些时候接任了这家与这家投资有限的国有航空公司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一职,他还表示,使公司摆脱动荡的责任在于每个人。

“我们必须采用一种专业且富有成效的工作文化,这将成为我们扭转局面的关键。...您的辛勤工作帮助印度航空近年来改善了一些关键运营参数,但是,我们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AI负责人在新年贺词中说。

政府目前正在研究亏损的国家航空公司战略撤资的方式。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Kharola还敦促员工竭尽全力,“抛开那些一直在阻碍船旗国发掘巨大潜力的威慑力量”。

他说:“我们有责任一心一意的决心和毅力将公司从动荡中解脱出来,再次冲向晴朗的天空。我们必须……旨在提高我们在各个领域的表现,以达到行业基准。”他说。

他说,印度航空一直在国内和国际航线上开辟新航线,发起创新计划并升级机队,使其变得更加朝气蓬勃,并赢得了乘客的信任。

卡罗拉说:“我恳请你们所有人继续努力,以重振航空公司的骄傲和荣耀。...如果我们不想灭亡,我们必须履行职责。”

他说,印度航空必须在准时性能,负载率和清洁度等方面击败竞争者,并补充说:“在谈论我们未来身份的所有讨论中,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和交付。”

6月28日,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原则上批准将印度航空及其五家子公司私有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