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M Foods在Advent International宣布公开发售后下跌7%

9月11日,DFM Foods的开盘价暴跌了7%,此前130万股的公开发售价格远低于当前市场价格。

美国私人股本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与DFM Foods的发起人达成协议,以全现金交易方式以约851.6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这家德里公司67.9%的股份。

根据DFM Foods Ltd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AI Corp还以每股249.50卢比的价格公开发行了另外26%的股份或DFM Foods Ltd约1.30千万股的股份。

以每股249.50卢比的发行价公开发行面值为2卢比的1,300万股股票。然而,它低于DFM Food周一在BSE收盘时的270.20卢比。

相关新闻零食扮演:强劲的销售增长是一个亮点,首选Prataap Snacks Advent International收购DFM Foods 68%的股份;推出26%的公开报价

PTI的一份报告称,一家降级公司AI Global Investments(Cyprus)PCC将向这家位于德里的公司购买发起人67.90%的股份,总对价为851.66千万卢比。

根据监管文件,促销员持有DFM Foods 75.60%的股份。

备案文件显示,这家美国投资公司已与发起人莫希特·贾因(Mohit Jain)和罗汉·贾恩(Rohan Jain)签订了购股协议,以收购其约38%的股份。

AI Corp还与WestBridge Crossover Fund,LLC,Aravali Investment Holdings和Jwalamukhi Investment Holdings签署了购买协议,以收购12,460,585股,占已缴股本的24.87%和扩展投票股本的24.79%。

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将从Manmohan Singh和Anuradha Sharma手中购买2,500,000股股票,占其股本的4.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