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企业家乔丹·塞缪尔·帕西蒂 (Jordan Samuel Pacitti) 从专业舞蹈中转向

乔丹·塞缪尔·帕西蒂是你想知道的一位企业家。他聪明、坚强、迷人,理解坚韧意味着什么。作为一名天生的问题解决者,他在职业芭蕾舞的世界中进入了人们的心中,现在,他的残酷而有效的护肤系列Jordan Samuel skin吸引了名人和美容狂热者。

在最近的一次聊天中,我们讨论了他的创业之旅,年龄歧视以及他如何帮助他人了解自己的最佳状态并编排自己的护肤程序。以下是我们谈话中的一些很棒的收获。

激情至高无上

“知道芭蕾舞是一个短暂的职业生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不会一直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 帕西蒂说。“另外,我一直热爱美容行业的所有事物,无论是护肤、护发、身体护理还是香水。你说吧,我喜欢。幸运的是,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发现了我对舞蹈的热情,我知道我的下一个职业也必须充满激情。就在那时,我开始联系这些点,并在我从芭蕾舞团退休后立即进入美学学校。“

跳跃前环顾四周

“我一直意识到我的舞蹈生涯会持续15-20年,” 帕西蒂坦言。“就是这样。你从18岁开始职业生涯,所以你知道你最终需要跳跃,不管你想不想。我必须说这对我有帮助。我开始思考下一步我想做什么,而beauty打电话给我。当我还是一名舞蹈演员时,我遮蔽了CurlyWorld的Lorraine Massey,了解了美容行业的来龙去脉。我会看书,问问题,接受护肤治疗等等 -- 尽我所能看看我是否真的喜欢职业的改变。“

“我个人没有经历过年龄歧视,但我亲眼目睹了这一点,” 帕西蒂说。“芭蕾舞在年龄,身材和身材上都落后了。然而,一些公司确实正在做出巨大的改变,这真是令人敬畏和鼓舞。现在我可以经营自己的企业了,我认识到我必须在这个领域做出重要决定的能力,而这些决定并不总是对我来说是芭蕾舞世界。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年龄不会阻止我们转行,而且我不希望人们以此为理由不跳槽。转行必须源于保持您的快乐和充实,而没有其他原因。我们非常喜欢在这里跟随您的心。总是。”

征服你的恐惧

“恐惧一直影响着我,” 帕西蒂欣然允许。“在芭蕾舞和现在的《乔丹的皮肤》中。事实上,恐惧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知道,如果我留在自己的舒适区并避免恐惧,我也将避免我最大的梦想和目标。那是什么 [乔治·阿代尔] 报价?“你想要的一切都在恐惧的另一面。” 15岁离开家去纽约美国芭蕾舞学院学习可能是真正让我望而却步的第一件事。知道成功和灵感在另一边,这就是我真正做到这一点所需要的推动力。

通过挑战实现增长

“在创业中,挑战比比皆是,” 帕西蒂警告说。“我认为管理压力和放手的艺术是我最大的两位老师。我经常发现自己想控制一个局面。例如,我经常希望我可以控制或更改产品开发时间表,但是认识到这些事情已经超出了我的100百分比。因此,学习放手和信任一直在释放,但非常困难,我仍在努力。由于我们很小,但强大且正在成长,因此需要在一天中戴许多不同的帽子。这可能会导致很多压力和困惑,但我利用自己的信任肌肉,知道这些挑战正在使我成长。我别无选择。”

永远是运动员

帕西蒂说: “我在竞争激烈的芭蕾舞世界中的背景帮助了我在商界的表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在芭蕾舞中掌握与生俱来的能力,以争取最佳,专注和最小化的注意力。现在,这在我的业务中也是如此。我们八岁时必须在芭蕾舞中拥有的纪律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这是最伟大的礼物。”

更多的自爱

“美容界正在发生如此多的变化,我非常兴奋,因为在这个行业里,我更多地谈论自爱,而更少地谈论自我修复,” 帕西蒂愉快地分享道。“我在这个行业中最大的责任之一是教育。美丽可能是品牌捕食弱点的空间,我每天都试图告诉人们,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我尽最大努力向人们灌输编排自己独特的护肤常规的信心,并且永远不要听那些简单地销售产品的噪音。”

滋养蓬勃发展

帕西蒂说: “作为一名企业家和一名运动员,需要一流的自我保健,而我最喜欢的自我保健形式是真正的休息时间。”“我非常重视睡眠,每晚至少需要八个小时才能在第二天的工作中正常工作。我仍然定期锻炼,也每天冥想。当你经营自己的生意时,这是必须的。我也喜欢和朋友一起喝一杯好酒和美味的饭菜。社区作为企业家是如此重要。我每周和朋友聚会两次,我们出门时通常会在晚餐上花四到五个小时,谈论从生活到灵感再到旅行的一切。”

一点建议很有帮助

“花时间做你擅长的事情,不要浪费时间做你不擅长的事情,” 帕西蒂总结道。“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做所有的事情来拯救我。最终,我意识到这种生活方式完全耗尽了我的时间和精力,使我远离了我最擅长和最爱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