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rd挖角Numis银行家成立风险和成长银行团队

伦敦(路透社)-拉扎德(LAZ.N)已从英国股票经纪公司Numis Corporation Plc(NUM.L)挖走了两名高管,以领导一个新团队,该团队将专注于寻求增长股权和风险资本的欧洲私营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银行周五表示,加里·琼斯(Garri Jones)和尼克·詹姆斯(Nick James)将于1月加入其伦敦枢纽的董事总经理一职,领导由十人组成的团队Lazard Venture and Growth Banking。

运营Numiss风险业务部门的Jones和James将负责由企业家,银行家,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新部门。

他们最初将专注于与Lazards资本市场以及行业并购团队合作,将约100家快速发展的公司与400家全球投资者联系起来。

拉扎德(Lazard)英国董事长威廉·鲁克(William Rucker)表示,新团队将“为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公司提供更多进入资本市场和提供财务建议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