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妇女关闭一家服装精品店开设环保清洁业务

在成为坦帕 (Tampa) 拥有Coverall清洁服务的加盟商之前,Martekei plangee从事了无数的工作,并经营着自己的一些业务,包括一家服装精品店和一家理发店。但她说,她在每种情况下戴的帽子数量都在消耗,她想采取一种更加专注的创业方法。

对她来说,特许经营是解决方案。

她说: “我认为是时候回到我所知道的了,进入特许经营世界似乎是我的下一个自然步骤。”“Coverall非常吸引人,因为它使我仍然可以成为自己的老板,但是我不必戴所有帽子。”

Coverall最初1985年是一家三人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现在在全球90个市场中支持8,000多家特许经营企业。下面,plange描述了她如何享受公司的环保方法,并专注于回馈社区。

名称: 马特凯·普朗格

特许经营权: 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p & p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Coverall特许经营权)。

问: 你拥有特许经营权多久了?

我已经是Coverall特许经营的企业主两年了。在此之前,我在另一家清洁公司工作了五年。总的来说,我在清洁行业有20年的经验。

问: 为什么要特许经营?

特许经营使我可以成为自己的老板,但仍然有一个团队来帮助指导我并向我展示绳索。我之所以成为加盟商,是因为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以及您获得的帮助您成功的支持。这个机会使我能够奉献给他人,尤其是在我的社区中。

问: 在你成为特许经营权所有者之前,你在做什么?

我从哪里开始?老实说,我认为我已经完成了所有可以想象的工作。我从14岁开始工作。最近,我是西佛罗里达一家营销公司的总经理。在此之前,我拥有并经营一家服装精品店和一家理发店。我从头开始建立了这两个商业企业。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了不起的学习经历,因为它教会了我如何管理成功的企业。

但过了一会儿,我筋疲力尽了。我戴着太多的帽子,无法在业务的各个方面投入足够的时间。我一直有一种创业精神,所以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是时候回到我所知道的事情上来了 -- 进入特许经营世界似乎是我的下一个自然步骤。工作服是如此吸引人,因为它让我仍然是我自己的老板,但我不必戴每顶帽子。支持中心提供了巨大的指导。我是公司的所有者,但我不是一个人做的-这是最大的解脱。

问: 你为什么选择这个特殊的特许经营权?

在研究了几种选择之后,我选择了Coverall,因为它是环保的,进入壁垒最小。

Coverall为我提供了开展自己的业务的机会,而不必做确保帐户安全的工作,这使我只能专注于质量和一致的清洁工作。坦帕Coverall支持中心的团队提供了动手的商业清洁培训,团队成员随时可以帮助我,让我感到非常受欢迎。

问: 在你正式开业之前,你估计你花了多少钱?

我估计我花了大约3,000美元的首付款来开始这项业务,以及购买设备和用品。随着我购买的投资套餐 (根据特许经营业务而有所不同),我还根据我购买的特许经营套餐的大小获得了客户的初始报价。

问: 你从哪里得到大部分建议/做大部分研究的?

大部分来自我。我有很强的心态,当我想要某样东西时,我会去追求它-并得到它。我的大部分研究来自个人经验。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从事过无数不同的职业,我一直在努力不仅完善自己的职位,而且还学习业务的其他细节。

我对知识的迷恋导致了解什么有效,什么无效。我今天还在学习。但是,如果我不相信家庭,尤其是我的母亲,我会感到re悔。我不知道没有她我会做什么 -- 她的建议无法量化。

问: 开设特许经营权最出乎意料的挑战是什么?

我非常幸运地迅速发展了我的业务和客户群。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归根结底,这意味着我的生意蒸蒸日上。然而,有时很难跟上快速的步伐。我必须学会有效地预算和管理自己的时间,并为自己设定现实的期望。我宁愿变得稳定和聪明才能成功,也不愿变得太大,太快并且无法为我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问: 对于想要开设自己的特许经营权的个人,您有什么建议?

不要等待 -- 也不要害怕。从来没有一个完美的时机去飞跃新事物。如果你失败了,那就在你年轻的时候失败,并从这些经历中学习。将这些关键学习应用到您的下一次尝试中。最终,你会成功,并意识到你一路上学到的所有努力和艰难的教训都是有回报的。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你必须为一切做好准备,违抗任何妨碍你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跟随你的梦想。没有足够的人这样做。

问: 你和你的生意的下一步是什么?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浏览我脑海中的所有想法和想法。诚实,感觉每天都在想别的事情。最终,我认为我可能需要放慢脚步,但就目前而言,我希望我的业务继续在本地发展并提供更多机会。我的业务目前每月为26个以上的客户提供服务,我希望最终将其增加一倍。

我也很乐意接受我的成功,并利用它来帮助他人。我目前是社区中几个孩子的导师,但我希望能够做得更多。与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合作一直是我的目标,我最终希望能够投入时间,回馈这个贴近我内心的组织。俱乐部的目标是激励和使所有年轻人充分发挥他们作为有爱心的公民的潜力,这是我100% 支持的。

* Coverall提供一系列投资选择,初始特许经营费从13,500美元到38,400美元不等,首付在3,000美元到21,200美元之间。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特许经营披露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