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印度健身发现公司现在正来到东南亚

软件公司Gympik帮助健身房管理他们的数据库,消费者发现他们周围的健身选择,最近宣布打算从印度扩展到东南亚,押注其B2B企业软件Traqade,帮助健身房中心所有者在基于云的平台上安全地处理和存储他们的数据,以及它的B2C产品-一个网站,允许消费者在任何地方搜索、查看和预订健身课程。

在印度,Gympik遍布多达40个城市,遍布14,000多个健身和健康中心。根据公司自己的估计,该公司现在将目光投向了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最终将目光投向了东南亚其他地区,健身市场的2023年价值将超过3735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maresh Ojha在评论他的扩张计划时说,他的团队在beta测试阶段了解到,SEA确实需要一个平台来帮助该地区的健身中心最大化销售,推动重复购买,填补最后一分钟的集体课堂席位。

Ojha在接受企业家亚太采访时表示: “亚太地区是一个不断扩大的市场,健身服务标准化,需求旺盛,领先企业日益集中。”

健身房管理软件领域目前由许多知名公司主导,例如RhinoFit,Treshna Enterprises,Clubworx,EZFacility,Glofox等。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占据了亚洲大部分的健身房管理软件服务市场,包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在印度,该公司与GymChalo健身服务,Gympp.com和Fitternity竞争。

健身房管理软件服务可帮助健身中心完成任务,例如安排约会,跟踪会员资格,管理候补名单,处理在线预订,工资单等。如今,现代体育馆越来越多地希望标准化会员数据存储,尤其是在他们希望开设多个分支机构甚至特许经营的情况下。

但是Gympik表示,它相信将客户和健身中心聚集在一个平台上的独特模式使它与众不同。

“我们通过重塑模型并将整个生态系统集成在一个平台上 (寻求者,提供商,销售商等) 来掀起波澜。通过在一个整体平台上聚合所有这些模块,Gympik使消费者可以轻松发现和预订健身服务,同时使健身服务提供商可以轻松地使用我们的健身房和俱乐部管理软件来发展业务。”

更多客户

亚洲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永久市场,没有两个国家的行为相同。在该地区发展的同时,试图使用 “一刀切” 模式的初创企业只取得了非常有限的成功 (如果有的话)。

但是,Gympik依靠其超本地吸引力,将健身中心与任何地区的潜在客户联系起来,Ojha说。

他补充说: “用户评论是Gympik的内容货币,它们还使健身中心所有者能够从会员或潜在客户那里获得360度的反馈。”

Ojha和Gympik也寄希望于亚洲健身普及率的增长,这一比例高于印度。

“在印度,健身行业主要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城市,虽然印度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但该国只有0.15的人口定期使用健身俱乐部,而亚太地区只有4.28,” Ojha告诉企业家亚太地区。

一旦在该地区启动并运营,该公司将能够在东南亚地区挖掘25,000多个俱乐部和2200万俱乐部成员。

Gympik迄今已从包括西雅图Round Glass partner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00万美元。根据数据聚合器网站Owler的数据,该公司每年的估计收入为3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