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位经济学家预测澳元兑美元将下跌15%至60美分

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可能在2019年仍然令人吃惊,但至少一位经济学家认为,今年澳元兑美元汇率只有走高之路–那就下跌了。

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报道的《 Capital Economics》最新报道,澳大利亚战机正在与一场失败的战斗进行斗争,预计将暴跌15%至60美分左右。

不要期望经济复苏,因为我们的美元也有望在2020年徘徊在该水平附近!

为什么澳大利亚人可以走低

新的预测比看空公司先前的预测更为悲观,后者此前预测澳大利亚在2019年的平均价格为65美分,在2020年为70美分。

促使人们对我们的货币情绪恶化的是利率。上周,Capital Economics下调了对澳大利亚的利率预测,因为它预期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将官方利率从目前的历史低位1.5%降至1%,以阻止房价下跌的加剧。

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纷纷要求澳联储今年降息。并不是很久以前,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储备银行的下一步行动是与美联储一起提高利率。

澳元的大幅下跌将对您的ASX股票投资组合产生重大影响,但好消息是,疲软的本地美元应支持ASX 200指数-所有情况都一样。

多于弊?

我们大多数的大盘股产生的美元收益中有很大一部分,当它们将收益转换回澳元时,它们将获得收益的提振。

全球物流集团Bramble Limited(ASX:BXB),建筑材料供应商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ASX:JHX)和CSL Limited(ASX:CSL)只是几个示例。

问题是,如果我们希望今年ASX 200指数上涨,我认为我们需要降低澳元汇率。

对于我们的矿工,例如必和必拓集团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如果Capital Economics的商品预测也能通过。

该公司预测铁矿石今年将跌至每吨55美元,2020年将跌至每吨50美元。目前,铁矿石价格约为每吨74.50美元。

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将削弱必和必拓和力拓的收益,但其中一部分将被澳元下跌所抵消。

力拓(Rio Tinto)作为其旗舰铁矿石项目基地可能会更好。这意味着汇率疲软还将降低其Pilbara矿的成本基础。

这些离岸收入者将在2019年保持超重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