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行数字营销?伯特的蜜蜂想给你的电子日历授粉

自然友好的美容品牌伯特蜜蜂想授粉你的电子日历。

为了推广其最新的增白面部护理产品线,这家Clorox旗下的公司将通过以约会形式出现的广告,渗透到苹果、微软Outlook、google和yahoo日历等众多尚未开发的产品中。

消费者必须通过点击一个链接来选择加入这个项目,在这个链接中,每周一次会增加8个活动。

然而,8周后,广告结束,伯特的蜜蜂无法获得任何额外的日历内容,该公司的全球营销经理劳伦·阿普林告诉记者企业家网.

约会开始时会有一些滑稽的提示——“我们将提供一个会议,讨论你令人兴奋的…美丽想象中的午餐。”--促销信息大约在第四周开始发布。

八个提醒中有六个没有提到任何产品,不过在最后一周,消费者可以得到一个免费样品和一张优惠券。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有什么比在一个我们通常认为是会议和任务驱动环境的地方更好的方式来提供快乐的时刻呢?”阿平说。

与仅仅通过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渠道传播广告材料不同,小蜜蜂对个人日历的渗透代表了对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更亲密的接触。

但Aplin指出,该公司做出了协调一致的努力,似乎不具有侵略性。

她说:“我们考虑了日历的个人性质以及构成‘太多’的因素。”。“我们还确保邀请会在消费者的日历上反映为‘自由’时间,因此我们不会干扰他们的日常日程安排。”

这项日历活动将得到一封电子邮件的支持,该邮件将于今天向伯特蜜蜂公司(Burt's Bees)的消费者发送,而一个致力于这项活动的网站将于4月29日上线。

Aplin将数字营销称为该品牌忠实消费者的一个关键竞争环境,并认为通过日历瞄准他们代表了数字营销的第一步。

她说:“我们认为自己是数字空间的学生,所以在测试新策略以推动对话和参与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