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worths Group Ltd和Wesfarmers Ltd面临第二次超级市场大战的降级

大型竞争者与离岸竞争者之间最后一次瘀伤的超市价格战几乎没有尘埃落定,并且已经有警告称另一场痛苦的战争即将爆发。

那就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评估,在该经纪人仔细观察了德国的下一次入侵之后,考夫兰(Kaufland)计划在2019或2020年初在我们的海岸上抢滩。

对于Woolworths Group Ltd(ASX:作为我们最大的连锁超市,最近才有市场重新评级,投资者纷纷涌入该股票,因为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以超出预期的速度赢得市场份额。

随着与德国折扣杂货零售商阿尔迪(Aldi)的争夺进入下一阶段,导致食品价格通缩的降价和大幅打折已经退居次要位置,今年对该行业的情绪也大大改善。

分析师甚至研究了从Wesfarmers Ltd(ASX:WES),这是理性行为在该行业开始盛行的积极信号。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说法,这种平静不会持久。

该经纪人警告称:“考夫兰进入澳大利亚很可能会限制市场增长,降低利润率大幅增长的前景,并导致行业市盈率(价格收益)贬值。”

尽管考夫兰在许多方面与Aldi相似,但这位新任澳大利亚球员将新鲜食品放在首位,并且经营利润率低。

之所以说这是个坏消息,是因为Coles和Woolies使用新鲜食品作为抗击Aldi的关键方法之一,Aldi在该地区的战绩不佳。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两家公司也一直在从独立的新鲜食品杂货商那里抢占市场份额,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独立市场的份额已从2007年的46%降至34%。

Aldi正在对其自身进行改造,以改善其新鲜食品的供应(一项名为Aldi 2.0的计划),Kauflands的到来将使Woolies和Coles很难在该类别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如果这不会吓到Woolworths的股东,在当前超市状况仍然疲弱的情况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看到该股下跌52%,这两家澳大利亚超市将市场份额让给了德国折扣店(更不用说亚马逊的潜在影响了)。 com(如果选择出售食品杂货),且利润率恢复为全球平均水平。

该经纪人对Woolworths和Wesfarmers的评级为“减持”,并且认为该行业目前唯一值得购买的是Metcash Limited(ASX:MTS),因为该类别从来都不是它的强项,它受到下一次超市战争对新鲜食品岛的影响较小。它还正在向硬件多元化发展。

如果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对的,那么投资者最好不在其他地方寻找其他蓝筹股购买机会。

有鉴于此,Motley Fool的专家们选出了三只他们在2018年最喜欢的蓝筹股,并免费提供了这些股票的报告。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以获取免费副本,并了解这些股票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