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个直观的工具加快您的设计工作

有创造力的人知道实际执行这种创造力需要多少时间。无论你是为你的品牌管理营销材料,还是经营专业设计业务,做这项工作都需要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这就是创建TourBox Neo的原因。这款巧妙的设备是创作者的终极控制器,可以帮助您节省工作流程数小时,现在,当您使用促销代码vday2021时,它的售价会额外增加15倍。

TourBox Neo充当您的手和大脑的延伸,帮助您直观地创建,思考和控制。它是由数字内容创建者为数字内容创建者开发的,旨在帮助您轻松浏览photoshop,Lightroom,Illustrator等软件,并在没有鼠标的情况下捕获一个。多功能旋钮使您能够控制正在使用的刷子的尺寸,流量,透明度和硬度,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使您可以快速访问最常用的控件。所有控件均经过精确校准,以获得理想的速度,精度和加速度。您可以使用TourBox控制台软件自定义所有设置,以方便使用,结束您最重复的任务的周期,并简化您的创作过程,无论您是编辑照片、绘图还是编辑音频或视频。

找出为什么TourBox Neo从数字趋势和小工具流中获得好评如潮。通常 $190,当您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VDAY2021时,今天只需 $127.50即可获得TourBox Neo。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