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这4支ASX股票今天轰动市场的原因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克服了疲软的国际领先势头,在周三上涨了0.6%,一周以来首次收于5700点关口上方。

对于大多数指数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日子,这四只股票的涨势尤其强劲。

迈尔控股有限公司(ASX:MYR)是ASX 200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该零售商发布了第三季度的销售数据后,其股价大涨了10.3%。百货商店零售商报告该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4%,而可比商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昨晚发布的联邦预算也将有助于提振今天的股票表现。

哈维·诺曼控股有限公司(ASX:HVN是Joe Hockeys第二笔预算的另一个受益者,增长了5%,并在会议早些时候达到了五年来的新高。曲棍球宣布对家庭和小型企业的大力支持,旨在刺激消费狂潮,以帮助经济增长。对于小型企业,任何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资产将立即注销,而用于办公目的的笔记本电脑,电话和平板电脑也将被排除在附加福利税之外。您可以看到为什么希望Harvey Norman将从中受益。

GUD Holding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汽车售后业务跃升9.9%,至每股8.34美元。今天早上,该公司宣布已经成功完成了筹集资金的机构部分,以帮助其为收购Brown&Watson Pty Ltd提供资金。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圣丹斯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在隔夜油价强劲上涨之后,今天的东南亚股市领涨了能源股。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3.5%,至今年以来的最高价附近,这对石油股来说是个好消息。

新:免费获得Motley Fools#1精选201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