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服务Rdio将推出免费版与Spotify竞争

根据《纽约时报》和其他已发布的报道,Rdio是一种音乐流媒体服务,可让会员在线收听歌曲,将其组织成播放列表并与朋友分享,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免费的广告支持版本。

Rdio目前仅提供付费订阅模式,每月向用户收取5至10美元的费用才能使用其服务。这使它对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Spotify处于不利地位,Spotify除了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外,还提供其音乐服务的免费版本和广告。

Rdio将推出其无广告版本,作为与广播电台运营商Cumulus Media交易的一部分。根据交易条款,据报道,Rdio将获得Cumulus拥有的525地面电台的节目访问权限。Cumulus还将利用其庞大的销售人员来销售Rdio免费版本的广告。

这笔交易不会有任何资金易手,但据说Cumulus将持有Rdio母公司pulser Media的大量股权。Cumulus的首席执行官告诉《泰晤士报》,他将这种伙伴关系视为Cumulus的 “数字游戏”。Cumulus打算利用其编程为Rdio用户创建播放列表和其他内容。

同时,2010年成立的Rdio将与Spotify和pandora等竞争对手更具竞争力。“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真正的意识,” Rdio首席执行官德鲁·拉纳 (Drew Larner) 告诉《泰晤士报》。“对于更广阔的世界,流媒体仍然相对新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