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目标的5种方式阻碍了您

没有什么比拥有永远看不到曙光的目标更令人失望的了。您孜孜不倦地工作以改善自己,并且仍在努力发展业务。但是不知何故,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你的目标似乎总是逃避你。

别担心你并不孤单.统计数据显示,只有8% 的人在年初完成了他们承诺的事情。当谈到目标设定时,失败不是例外,这是生活的一个普遍特征。

但是人们不会失败,因为他们的目标不切实际。他们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制定目标的方法没有结构,没有重点,或者植根于对大脑如何思考目标的过时的训练不足。

以下是你没有实现目标的五个原因 -- 以及你可以做些什么来解决它。

1.你设定了太多的目标。

设定太多目标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你将无法实现其中的一些目标。是的,你雄心勃勃,有很多事情你想完成。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不切实际地管理你的时间。

一天只有这么多小时,你需要明智地使用它们。不要把你的注意力分散在无数的任务之间,却没有完成任何任务,而是专注于几个选定的目标,并尝试实现所有目标。

2.你没有写下你的目标。

生活有一种在你最忙的时候压倒你的方式。在任何给定的时间里,你都全神贯注于十几个责任,如果你没有花时间记录你需要做的事情,很容易忘记它们。你的目标也是如此。

写下你的目标有助于你更清晰地想象它们。它一次又一次地提醒你你到底需要什么,从而帮助你组织思维。最重要的是,它迫使你对特定的行动道路做出承诺。写下你的目标对于任何想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目标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不要忘记去做。

3.你没有优先考虑你的目标。

虽然有些目标比其他目标更容易实现,但并不是所有目标对你的生活或业务都有同样的影响。人们通常追求承诺立即满足的事物。但是他们没有确定任务的优先级,而这些任务实际上使他们更接近其总体愿景。

没有确定生活目标优先级的固定格式。但重要的是要注意任务对你的轨迹产生的切实影响。如果您能够识别出使您更接近想要的位置的事物,请对它们进行优先级排序并相应地组织您的行动。如果不尽早这样做,只会导致浪费时间和虚假的成就感。

4.你设定了你实际上并不关心的目标。

您是否曾经因为感觉自己是正确的事情而实现目标?其他人告诉你,保持健康、阅读良好并普遍了解你的行业是很重要的。因此,您努力锻炼更多,阅读更多书籍,并复习事实和统计数据。

但是,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来看待事情,但你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每一项活动都感觉像是一件苦差事。当然,目标本身似乎是值得追求的,但它们与您的个人野心不符。贯彻目标的关键是选择对你真正重要的目标。忘记别人说你应该做什么,而是专注于真正具有个人意义的事情。

5.你痴迷于结果。

以目标为导向的心态可以帮助您取得巨大的成功,但也可能使您对各种可能性视而不见。研究表明,与那些只痴迷于获得结果的人相比,从事创造新解决方案的创造性过程的人实际上是更好的问题解决者。这是因为灵活性是解决问题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时候,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你需要走一些建设性的弯路或后退一步 -- 如果你固执的目光只盯着目标,这是不可能的。不要只关注你要去的地方,享受那些让你到达那里的时刻。它更加令人满意,并被证明更加成功。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你会继续为自己设定目标。有时你会完成它们; 通常你不会。但是,如果您改变对目标的思考方式以及如何设定目标,您将建立充满成长,希望和动力的有益生活。

通过写下目标来明确目标,将注意力集中在对您实际重要的事情上,并停止对目标的痴迷。有时,小的概念变化会对你设定目标并确保你坚持到底的能力产生最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