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突破每桶61美元之后,IOC,HPCL和BPCL下跌4.5%

在原油价格上涨之后,印度石油公司,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和巴拉特石油公司的股票在星期三盘中下跌了2.6-4.5%。

由于原油是这些公司的原材料,因此,油价的任何涨跌都会对其经营收入产生直接影响。

由于北海停产和市场对欧佩克下周将决定采取某种形式的减产以应对新出现的过剩的预期,油价上涨了1%以上。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2.00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上涨0.8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6%,报每桶60.67美元,盘中最高触及61.25美元。

在IST的14:45小时,IOC下跌2.42%,至134.90卢比,而BCL上的HPCL下跌3.72%,至236.80卢比,BPCL下跌4.41%,至319.5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