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令人兴奋的小型股资源份额值得关注

我确信大多数读者都会对大型股票资源份额非常熟悉,例如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我敢打赌,他们将对该行业的一些新星不那么熟悉。

我认为值得密切关注的三类小盘股如下。这就是让他们脱颖而出的原因:

Artemis Resources Ltd(ASX:ARV)

Artemis Resources是一家勘探与开发公司,通过在卡拉萨(Karratha)的一系列资产及其在西澳大利亚州的克莱门特·保尔森斯(Mt Clement Paulsens)项目,专注于钴,金和铜。Ive的勘探结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相信Artemis可能会坐拥一些利润丰厚的资产。另一个好处是,该公司拥有完全许可的42.5万吨/年的Radio Hill镍铜运营和加工厂,位于卡拉萨以南25公里处。

鹰山矿业有限公司(ASX:EM2)

Eagle Mountain Mining于上周末在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市,其股价已比IPO价格高出50%。该公司在极具前景的亚利桑那州黄金地区进行铜和金勘探活动的潜力似乎使投资者感到兴奋。鹰山银山项目位于西北东南方的拉拉米德弧上,这是一个具有世界一流斑岩铜矿的地质特征。

Lepidico Ltd(ASX:LPD)

Lepidico专注于锂的勘探,开发和生产,去年欢迎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作为主要股东。使Lepidico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它拥有冶金工艺背后的技术,该工艺成功地从非常规来源生产了碳酸锂。管理层认为,L-Max工艺有可能通过提供其他来源的额外锂供应来扰乱锂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