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情绪悲观,继续采用按反弹卖出策略”

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Nifty开盘为负并在8月2日跌至10,850,但从较低水平急剧反弹,并将涨幅扩大至11,080。然而,它未能保持盘中涨幅,收于11,000点附近,边际涨幅约为20点。

它在每天230点的较宽范围内交易,并形成了上一交易日的整个价格走势,因此在每日规模上形成了外线形态。它在整个交易期间保持高度波动,但在每周规模上形成了看跌蜡烛。它一直在创造较低的高点-过去四个星期以来较低的低点。

中期趋势受到压力,但该指数徘徊在其深度超卖区域附近,因此如果必须见证反弹回升至11,111然后11,150,则保持在11,000附近非常重要。不利的一面是,支撑位在10,900,然后是10,850。总体而言,趋势处于压力之下,并继续采用按反弹卖出策略,直到指数不会否定其形成较低的高点–较低的低点或没有果断地超过任何直接阻力区域。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性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 Nifty的主要疲软可能性不大,买入每一个小跌幅以推动下一轮上涨”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会加剧;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印度VIX在上周从12.13升至15.19,涨幅为25.23%。波动率从较低水平飙升,表明市场情绪悲观。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为11,000,接着是11,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是11,500,然后是11,700行使价。我们已经看到看跌期权写作在10,900,接着是10,800罢工,而看涨期权写作在11,000,然后是10,900罢工。期权数据显示,交易区间介于10,800至11,300之间。

Nifty银行继续形成较低的高点-过去四个交易日以来的日均低点,未能保持在28,500点以上。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十字星蜡烛,但由于整体趋势承受压力,因此形成了每周规模的看跌蜡烛。

主要趋势受到压力,因此总体偏向可能仍然微弱,但立即,如果能够保持在28,250水平上方,则可以看到反弹至28,555,然后是29,000。保持在该水平下方可能会将其拖至摆动低点27,900,然后跌至27,750。

在印度达伯(Dabur),马里科(Marico),Pidilite Industries,塔塔全球(Tata Global),塔塔集团(TCS),亚洲涂料,伯杰涂料(Berger Paints)中看到了股票特定的正价格模式,而在大多数PSU和金属股中则看到了疲软。指数的主要趋势是负向,负向上升:下降的趋势更好,可以套期保值或采用保护性看跌或看跌看跌价差。需要维持在11,000点的水平,然后在疲软的市场中只能看到死猫的反弹。

作者是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的副总裁-衍生工具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