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息提醒:塞纳·库里克& Soffa Industries和Regal Beloit

看看我们在19/26/19于Cerner Corp.的股利频道所涵盖的全部股票(代码:CERN),Kulicke&Soffa Industries,Inc.(代码:KLIC)和Regal Beloit Corp(代码:(RBC)将所有交易的股息除以其各自即将到来的股息.Cerner Corp.将在1/9/20支付其季度股息0.18美元,Kulicke&Soffa Industries,Inc.将在1/13/20支付其季度股息0.12美元。 20,而Regal Beloit Corp将在1/10/20支付其0.30美元的季度股息。作为CERN最近的股价73.26美元的百分比,该股息约为0.25%,因此,请寻找Cerner Corp的股票。当CERN股份于19/26/19开盘交易时,股票价格将下跌0.25%(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类似地,投资者应期待KLIC的股票价格下跌0.44%,RBC的股票价格下跌0.35%。等于。

以下是CERN,KLIC和RBC的股息历史记录图表,显示了在宣布最新股息之前的历史股息。

Cerner Corp.(符号:CERN):

Kulicke&Soffa Industries,Inc.(代码:KLIC):

富豪Beloit Corp(符号:RBC):

通常,随着公司利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波动,股息并不总是可预测的,因此,为了形成稳定的年度收益率,良好的第一步尽职调查步骤是在上面的历史中寻找稳定感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以帮助判断这些公司的最新股息是否可能继续下去。如果继续下去,Cerner Corp.当前的年收益率估计为0.98%,Kulicke&Soffa Industries的收益率为1.76%, Inc.和Regal Beloit Corp.的1.40%。

在星期二的交易中,Cerner Corp.的股价目前下跌了约0.2%,Kulicke&Soffa Industries,Inc.的股价下跌了约0.4%,Regal Beloit Corp的股价当日下跌了约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