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跳升至更高:今天需要看14股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在隔夜油价飙升之后,预计今天上午开盘时XJO的涨幅将高达0.6%。《金属通报》称,铁矿石价格下跌3.4%,至每吨70.34美元。

快速回顾一下:

富时100(英国):上涨0.03%达克斯(德国):上涨0.19%民航40(法国):上涨0.56%道琼斯(美国):上涨0.47%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89%

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和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由于铁矿石价格下跌,FMG今天可能会被拖低。

这也可能对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尽管该矿商也可能受到油价强劲上涨的支撑,该油价隔夜上涨了4.4%。Santos Ltd(ASX:STO)和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也可以受益。

新西兰的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 Ltd(ASX:FPH)今早宣布其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6%,而营业收入增长12%。Fisher&Paykels的结果可能会影响竞争对手ResMed Inc.(CHESS)(ASX:RMD)和Somnomed Limited(ASX:SOM)。

Karoon Gas Australia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KAR)和B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ASX:BTT)昨日均经历了大幅下跌,并有可能再次受到市场关注。

Baby Bunting Group Ltd(ASX:BBN),昨日在可观的可比销售增长数据的支持下飙升。

中胚层有限公司(ASX:MSB)今天将在墨尔本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应引起投资者的注意。FlexiGroup Limited(ASX:FXL)还将与Monadelphous Group Limited(ASX:MN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