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中新加坡资产未披露的印度人可能会受到惩罚和起诉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在新加坡岛国持有未申报资产的印度人可能会面临严厉的行动,包括罚款甚至起诉。

该报告指出,两国之间在2008年至2017年之间共享此类未披露资产的财务数据,作为修订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DTAA)的一部分。

根据《黑钱》(未披露的外国收入和资产)和《 2015年征收税法》的规定,拥有此类未披露资产的人有机会这样做。

外国收入或未披露资产的规模将决定违约者将面临的最终罚款。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违约者可能必须缴纳的税款和罚款最高可达所计算税款的三倍,最高可判入狱七年。

印度和新加坡于2005年签署了DTAA,该协定对东南亚国家/地区的居民免除印度的资本利得税。

根据该报告,印度与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和新加坡签订的条约被那些企图将黑钱藏在离岸账户和其他资产中的人滥用。

这些条约面临修订,并且三者之间的信息交流有所改善。

印度税务机关也正在对拥有离岸账户的人采取行动。报告指出,通知是根据美国《外国帐户税收合规法》(FATCA)收到的信息发送给某些帐户持有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