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en股价今天创历史新高

The Appen Ltd(ASX:APX股价今早创出24.74美元的历史新高,自发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期间的优于预期的利润报告以来,目前已上涨约33%。

在此期间,以数据为主导的人工智能和语言服务业务的调整后利润增长了148%,达到4900万美元,而收入增长了119%,达到了3.643亿美元。

该公司目前的市值约为26.2亿美元,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但与诸如WiseTech Global Ltd(ASX) :WTC)或Altium Limited(ASX:ALU)。

我在当天有报道称有信心该股票有从今天的估值低约16%上涨的空间上涨的那一天买入Appen股票的消息,看到该股票在2019年5月再上涨一点时也不会感到惊讶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更新。

今天我又上个月买入的另一支创下历史新高的股票是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我还认为它还有上涨的空间,并且可能在此后的1至3年内超过市场回报。

但是,投资者应记住,上述所有高增长业务在一次操作失误的背景下都容易受到股价暴跌的影响。

因此,在我看来,它们应该只占均衡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在任何一只股票中均不到10%)。不过可以说我仍然将Appen和a2 Milk Company评为今天要购买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