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家应该过去寻找技术机会

那些倾向于模拟而不是数字的想法的领导者可能会被当今技术繁重的企业家领域吓倒。围绕以技术为基础的公司的嗡嗡声是响亮而普遍的,有时掩盖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非技术领域的许多企业家都做得很好,非常感谢。

有坚定想法的传统企业家除了害怕自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对于所有类型的初创公司来说,机会都很活跃,而不仅仅是基于技术的初创公司。

创业环境仍然支持一系列行业。考虑启动资金2014年的数字。当然,软件,it服务和半导体赚了钱,但其他业务也做得很好。媒体和娱乐收入超过40亿美元,生物技术也差不多。零售和分销创造了近25亿美元。商业产品和服务的价格接近1.7亿美元。

信不信由你,在现有的非技术领域开展业务实际上可以使您受益。虽然它也很拥挤,但总有另一个聪明的企业的空间。另外,asMartin Zwilling指出,在传统的,成熟的行业而不是破坏性的行业中建立业务实际上可能会有所帮助。

传统创业空间的好处。

如果你在一个成熟的行业创业,你可以期待看到许多好处: 你不必像创新者那样做所有的研发。你的投资者不需要承担那么大的风险。您可以以小型或利基的方式扩展您的业务领域,而不是开拓新的道路。你可以从别人的失败中吸取教训,自己避免失败。

有很多例子表明,公司渗透到一个成熟的行业,撼动一切,并为自己出名。

看看popchips。这家创新的公司决定 “将土豆从油炸锅中取出”,并使用加压的热量将其弹出,减少卡路里并创造不同的质地。

Anytime Fitness进入了拥挤的健身俱乐部领域,并为自己起了一个坚实的名字。它之所以起作用,是因为它的商业模式很好,并且有很多位置。客户同意其前卫的态度,即锻炼很烂,但无论如何您都应该这样做。

另一个例子是isStorageMart。(全面披露: 这是我的公司,我为我们所建立的一切感到自豪。)该公司是一家稳固的非科技性和无颠覆性业务,在短时间内仍能实现盈利。人们总是需要维护良好,可靠的存储以及友好的服务和附加组件,例如包装用品,视频监控和在线账单支付。小说?不,有效吗?非常。

为了在传统的非技术领域取得这种创业成功,企业家可以采用以下几种策略:

1.与大家分享。

为潜在客户投下widenet是您可以采用的最佳策略之一,因此请向同事,同事,朋友和家人介绍您的新创业公司。也要使用互联网和数字媒体来宣传。毕竟,没有人说您不能利用技术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2.大声点。

访问您专业领域的办公室和活动,并向可能需要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客户分发名片。

3.不要辞掉你的日常工作。

规模较小的初创公司通常依靠其创始人来获得初始资金,因此您可能需要在建立业务的同时继续工作,这没关系。

大多数传统初创公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起步,依靠肘部油脂而不是风险投资,并且多年来都找不到成功。但是,如果您有毅力和决心坚持下去,那么您绝对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建立成功的业务。

从这个意义上说,科技初创公司和非科技初创公司是相似的。他们的大部分力量来自创始人的信念。所以,就像我在创办StorageMart时所做的那样,相信你自己和你的想法。这种信念会得到回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