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更多的麻烦

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在该公司宣布其业绩可能会延迟之后,今天上午该股进入了停牌状态。该公司声明:

“(我们的半年度)业绩只有在RFG的财务报表最终确定后才能最终确定并发布给ASX。只有在发布审计师报告后,RFG才知道,RFG目前不知道,直到2018年3月2日星期五才可以提供。”

RFG确认其上半年税后净利润(NPAT)将“大大低于上年同期的结果。”

审计师的延误似乎是交易中断的原因,但我发现这很不寻常。我认为零售食品集团在Ive跟进他们之后的四年中从未迟到过报告,这使我怀疑是否还有其他活动。

就我而言,这纯粹是猜测,但我想知道Retail Food是否与审计师发生争执,或者是否难以确定自己的账目。

鉴于媒体报道其特许经营出现麻烦,并且1月9日利润降级的含糊不清,那里的利润指导是“低于2200万美元”,我开始认为RFG即将发布的报告将是丑陋的。

到货时,我们将为您提供全程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