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说,“保持冷静。一切都很好。

经过多年的产品发布失败,市场份额下降以及潜在的破坏性收购战,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 (BlackBerry) 发布了其内部芯片Diller。

保持冷静。一切都很好。

黑莓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封信中,并在全国各地的报纸广告中重新使用,黑莓正在尝试一条简单的信息: “您可以继续依靠我们。”

黑莓在其 “重要信息” 中表示,“手头有大量现金,资产负债表没有债务”。该公司还重申了将开支削减一半的计划。

鉴于该公司高调失宠,黑莓承认 “对我们来说是充满挑战的时代”,但他强调说,“正在做出艰难的改变,以加强黑莓。”

黑莓曾经被称为Research in Motion,实际上拥有智能手机市场,其黑莓设备在商业中无处不在,甚至产生了被称为 “黑莓拇指” 的重复性压力伤害。但是,未能对苹果iphone和一系列嗡嗡声产品的增长做出回应,这使该公司的投资者大感兴趣。在短时间内,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从主导地位变得无关紧要。

该公司确实承认其艰难的环境。“是的,那里有很多竞争,我们知道黑莓并不适合所有人,” 该公司表示。“没关系。你一直都知道黑莓是不同的,黑莓可以让你与众不同。“

没有说的是,黑莓可能很快就不会存在。包括当前投资者Fairfax Financial以及由联合创始人Mike Lazaridis和Douglas Fregin领导的团队在内的几个实体正在考虑收购。据说其中一些收购者对拆分公司感兴趣,并释放其知识产权而不是产品的价值。

智能手机大战: 黑莓为保持竞争力可以做的5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