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新年需要考虑的事情: 你还不算老,不能成为企业家

媒体上充斥着年轻企业家的故事,这些企业家成就了自己的事业。马克·扎克伯格创立Facebook时只有19岁。Evan Spiegel的Snapchat应用程序在他22岁时已经有100万个用户。当然,这两位创始人都成了亿万富翁。不过,仔细看一下,您会清楚地看到这些创始人是完全不同规则的值得称赞的例外。

这条规则与担心你太老了,不能成为一名企业家有关 -- 随着新年的临近,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想到一些事情。

麻省理工学院和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国税局的数据发现,有270万名企业家在2007年和2014年创业。他们的平均年龄呢?42岁。如果这还不够令人惊讶,研究人员还了解到,企业增长最快的企业家年龄更大: 平均45。

对你来说,找到你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创业公司还不算太晚,而且你比你小20岁的人有更好的成功机会。如果你担心你白发的迹象表明你错过了机会,不要担心 -- 你还没有走出创业之山。

年长的企业家往往表现更好的原因有很多。与年轻同行相比,更好地获得资本、更发达的专业联系网络和丰富的经验都是潜在的促成因素。作为一名年长的创始人,你应该利用这些优势。方法如下:

1.在为你的企业提供资金时,做出明智的财务选择。

创业时,更成熟的创始人有很多帮助。根据考夫曼基金会 (Kauffman Foundation) 的2018创业状况地址,获得许可证或税号和申请贷款等任务对于年长的企业家来说更容易承担。

例如,该组织的调查显示,只有14% 的45岁或以上的初创企业所有者认为申请贷款很困难,而21% 的受访者youngerthan 45表示他们在这项任务中挣扎。此外,50岁的创始人建立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的可能性是30岁的创始人的1.8倍。这些数据可以帮助你向投资者推销自己和你的想法,否则投资者倾向于年轻的创始人。

当然这里有一些缺点: 首先,由于您的年龄,不要太快投入401(k) 美元来帮助您的冒险。你不会有二十多岁的时间来赚回你拿走的东西,特别是如果你的新企业在头几年努力盈利的话。

同样,确保你继续为你的退休做出贡献,而不是把你所有的额外收入和储蓄都投入到你的企业中。正如《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指出的,在建立业务时,你需要保护你的资产,这样,如果你的业务陷入困境,你就不会失去一切。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因州而异,但是无论您身在何处,选择正确的业务实体类型和购买业务保险都是很好的步骤。

2.与年轻的导师和学员联系。

导师不必是灰白的老人,他们以 “回到我的年龄” 开始每个…故事

也有很多年轻人可以提供很多东西,包括与新锐的劳动力有价值的社会联系。毕竟,到目前为止,人际关系可能为您的职业成功做出了贡献。因此,与进入劳动力大军的新一代成员保持联系,当涉及到雇佣顶尖人才的时候,他们将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此外,拥有年轻的导师或受训者可以激发您保持创新的心态。

如果 “网络” 这个词让你畏缩,那就放松。您不必参加闷热的功能和分散的名片来加强您的网络。相反,尽你所能帮助你周围的人。如果您有招聘经验,并且一位企业家正在寻找他或她的第一个员工,请提出带该企业家共进午餐,并解释您过去犯的招聘错误。当您提供帮助而没有期望任何回报时,人们会被吸引来回报您。

3.为你所知道的感到骄傲; 对你不知道的事情保持谦虚。

那些富有的19岁年轻人有充分的理由感到有能力,但是年轻和不成熟可能会导致他们变得固执和自负。几乎每个熟悉社交网络的人都听说过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最初的Facebook名片的故事,这反映了一位创始人的青春期态度,他不知道自己的职位需要承担多少责任。

拥有额外的几十年工作经验显然并不意味着您什么都知道,但这仍然是无价的。QEO保险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isiere建议年长的有抱负的企业家 “从您过去的经历中获得信心-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你不再带着年轻的天真。"

也就是说,请记住,大多数行业都在不断发展,要让你的愿景成为现实,需要大量的工作。无论你以前取得什么胜利,决定你长期商业成功的是你持续不断的个人成长。

因此,采用终身学习者的心态: 阅读大量内容,并注册研讨会或大学课程,以教授您想要增强的技能。不要害怕询问你的年轻导师/受训者对从技术采用到营销再到Z世代的一切的见解。他们可能没有你想要的所有答案,但他们可以帮助你问正确的问题。

当然,有很多原因可以保留您的日常工作: 较低的风险承受能力,缺乏足够的资金或没有可行市场的好主意都是放弃您的创始野心的明智理由。然而,年龄是不应该阻止你创业精神的一个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