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 bro'Shkreli寻求低于规定的12到18个月徒刑

布伦丹·皮尔森(Brendan Pierson)

纽约(路透社)-前制药公司高管马丁·什克里里(Martin Shkreli)被判欺诈他经营的两个对冲基金的投资者,已要求联邦法官判处他12个月至18个月监禁,远低于建议的联邦指导方针。

今年34岁的Shkreli自9月以来一直被判入狱,当时美国地方法官松本清代(Kiyo Matsumoto)在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帖子中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一头头发提供了5,000美元赏金后,撤销了保释金。松本原定于3月9日对他判刑。

什克里里的律师在周二的法庭文件中说,根据联邦准则计算的27年或以上的徒刑是“严厉的和令人反感的”。

该文件包括什克里里的一封信,要求法官宽大处理。他说:“我接受我犯了严重错误的事实,但我仍然相信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好人。”

除了判刑外,他们还建议Shkreli完成2,000小时的社区服务,并接受法院授权的治疗。

检察官预计将在下周提交自己的判决书。

Shkreli,绰号“ Pharma Bro”,在担任图灵药业首席执行官期间将抗感染药物Daraprim的价格在2015年提高了5,000%以上。

陪审团于去年八月裁定他犯有不相关的证券欺诈指控。他们认为,他对投资者撒谎了其对冲基金MSMB Capital和MSMB Healthcare的表现。还发现他犯有共谋操纵他创立的制药公司Retrophin Inc.的股价的罪名。

根据审判中的证词,Shkreli的投资者最终支付了Retrophin的股份,并在某些情况下通过了与该公司的和解协议和咨询合同向他们支付了费用。

但是,松本周一裁定,他仍然有责任从数百万美元中欺骗投资者,因为他通过欺诈手段确保了他们的投资。

什克里里的律师在文件中说,他在与投资者交流时犯了错误,并不是因为他想从他们那里窃取,而是因为他“无法使自己承认失败”。

他们还试图反驳什克雷利是“贪婪的制药兄弟”的观点。他们指出他在Retrophin的工作是为一种罕见的儿童退行性疾病开发一种药物PKAN,该药物用于治疗塞浦路斯的一些患者以及他与患者保持的在线关系。

他们说,甚至有争议的Daraprim价格上涨也旨在资助对罕见病的研究。

该文件包括数十封支持什克雷利的信件,包括来自家人和称赞他的“利他主义热情”的图灵前雇员的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