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确保对强生灾区农民的支持

为确保对查mu和克什米尔遭受水灾的农民的支持,该中心周二要求州政府动用国家under灾基金(SDRF)提供的20.9亿卢比来补偿他们的作物损失。

“由于过去两到三天查Jam和克什米尔降雨过多,该州许多地区都出现了类似洪水的情况。

联合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央政府已向州政府保证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它说,截至2015年2月13日,州政府在SDRF下可动用的金额为209,70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补充说:“州政府可以从这笔款项中为遭受损失超过50%的农作物提供农民补贴。”它说,农业部官员一直与州政府保持联系。

它补充说:“洪水退去后,中央政府官员将评估损失。”该州种植了水稻,小麦,玉米,豆类,大麦以及苹果,樱桃等水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