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FY18超级巨星股票可能在7月表现不佳

本财政年度已经产生了几位流星,它们迅速帮助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在分红前增长7%,这将使回报率达到11%左右。

我们可以向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BHP),像Santos Ltd(ASX:STO)和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获得了可观的回报,但我担心其中一些表现出色的公司可能会在下周开始进入更艰难的时期。

好消息是,我的预期并不基于基本面恶化,而是基于获利了结。事实是,直到19财年开始,许多投资者可能会推迟出售获胜的股票以使利润具体化。

这是因为如果他们仅在下个星期的新财政年度开始时才平仓,直到2020日历年,他们都不必为获胜的交易缴税。

如果您使用会计师,则提交FY18申报表的截止日期为明年5月左右,您需要在6月左右之前清算您的税收负债。如果您在下周预订利润,则只需在2020年5月申报利润,然后在下个月左右结算税单。

那距离将近两年!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能会看到FY18上一些最大的获胜交易的抛售压力,我怀疑人工智能公司Appen Ltd(ASX:APX),因为它在中型和大型股票排名中名列前茅。

Appens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飙升了近240%,这使该股的一年期远期市盈率约为35倍。

考虑到其良好的前景,这并不算昂贵,但可能会有一些投资者愿意在短期内从交易中撤出一些资金。

其他可能遭受获利回吐打击的股票是奶制品供应商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和Bellamy s Australia Ltd(ASX:BAL)。

在中国消费者需求旺盛的背景下,这些市场宠儿在FY18分别飙升173%和126%。这个主题仍然支持股票,但在全球贸易战威胁下,人们对中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日益增加之际,它们的市盈率约为40倍。

这足以说服一些人在7月开始锁定一些利润。

我不愿承认的是,我最喜欢的股票Nextdc Ltd(ASX:NXT)也看起来很适合拔毛。这家云服务公司在本财年增长了67%,目前正接近我认为的每股8美元的公允价值。

您不能责怪股东也希望在NextDC上套现一些筹码,即使股票的长期前景看起来仍然不错。

愚人节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