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超越工业增长; 9%的可持续利润率:琥珀企业

对于Amber Enterprises而言,这是一次强劲的首次亮相。这些股票溢价上市,比其859卢比的发行价上涨了35%。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琥珀企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贾斯比尔·辛格(Jasbir Singh)谈到了恒星的上市和未来的前景。

他说,在筹集资金后,公司将在偿还债务后几乎没有债务,但营运资金限额不高。

他有信心将利润率维持在9%左右。他还对超过11%的行业增长表现充满信心。辛格说,上半年行业增长了约12-12.5%,公司增长了27%。

相关新闻Sensex达到新高峰!2-3年内排名前13位的创造财富的想法市场先机:看到漂亮的开放; HUL的Bharti Airtel买入了9月份的季度收益:这家家电制造商曾试图通过此次发行筹集60亿卢比,该发行于1月17日开始,价格区间为855-859卢比,这家电器制造商已寻求筹集6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