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沪樽杯》诗词大会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近日,首届沪樽杯(2019-2020双年)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沪樽坊赞助举行,由云盛京,最沈阳电视台在线直播。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张清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谅等著名作家、小说家入围此次评选并获得相应名次。

沪樽坊(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阿浩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沪樽杯自创办以来便以“关注社会现实,反映百姓生活,抒写人间真情”为文学宗旨,向文学界征集各类体裁的文学作品,熔思想性,艺术性,文学性,可读性于一炉。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作为中国高端文化酱酒品牌,沪樽坊自品牌诞生以来便以“为酱酒立心,为文化立著,为中华继开来”为品牌使命。

先后邀请名家大师为十年窖藏老酒作画,举办文学创作比赛,并成为画家画展制定用酒。

记录中国白酒文化

共话华夏文化发展

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大山深处,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微生物环境酿造出了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沪樽坊酱香酒。传承八百年酱香酒文化,是沪樽坊对中国白酒发展最大的贡献。

酱酒酿造由来已久,沪樽坊国家级酿酒大师结合历代酿酒师的12897酿酒工艺,在此基础上做了优化改善。同时将普通酱酒的三年窖藏规格提升为十年,极大地提升了酱酒的品质与口感。历史证明,53°,窖藏十年是当之无愧的“高端酱酒”。

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沪樽坊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为中华文化的输出传播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1年,沪樽坊选取窖藏十年老酒,邀请一代名家杨晓阳为品牌题字,并得到杨晓阳联名授权将72米周长重彩壁画《丝绸之路》绘于瓶身,出品了丝绸之路系列文化酱酒。

丝绸之路是西汉时期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以首都长安为起点,经凉州、瓜州、敦煌、中亚、阿富汗、叙利亚而达地中海,远至罗马的连接亚欧大陆的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汇之路。

英国历史学家彼得·弗兰科潘在《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中写道:“丝绸之路曾经塑造了过去的世界,甚至塑造了当今的世界,也将塑造未来的世界。”

作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丝绸之路在两千年来让东方文明传递到世界无数个角落。

杨晓阳以绘画艺术的展现形式,重现了丝绸之路的宗教文化,政策,民俗风情,重彩壁画《丝绸之路》由此成为中华艺术宝库不可多得的瑰宝。

沪樽坊采用“以文入酒,以画会友”的形式,创造性的将中国书画艺术、丝绸之路、酱酒文化结合,展现出新时代品牌文化传播的特有魅力。

并以“沪樽杯”文学创作的形式,鼓励鼓舞文学界的创作发展,为中国国潮文学复兴贡献了自己绵薄的力量。

沪樽坊

将继续抒写跻身文化酱酒和

中华文化的发展传奇

今天的沪樽坊,正聚焦白酒行业发展,全力打造高端文化酱酒品,坚定推动沪樽坊文化品牌价值的诞生、茁壮发展,加快向中国第一文化酱酒和世界级一流酒类企业迈进。

步入新时代,沪樽坊作为文化酱酒的代表,努力推动白酒品牌、产业和文化“走出去”,引领和推动中国白酒实现其历史价值和文化使命。

坊中少年多酿酒,已将春色入关来。酱香型高端文化酱酒将不断把握机遇,借助文化的力量,高质量发展光明的未来,让将中华文明的复兴推进新的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