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astbrick Robotics Ltd的股价周一暴跌11%

周一,Fastbrick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ASX:FBR)的股价是当地股市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

该机器人技术公司的股票当天下跌了11%,至16美分。

发生了什么?

昨天的抛售似乎与周五收盘后的一项公告有关,该公告显示,首席技术官马克·皮瓦克(Mark Pivac)出售了1,548,000股普通股,总对价接近275,000美元。

正如我们过去与Amaysim Australia Ltd(ASX:AYS),澳大利亚贝拉米斯有限公司(ASX:BAL)和Vita Group Limited(ASX:VTG),市场倾向于对内幕交易产生负面影响。

因此,我不能说我很惊讶昨天看到股东们前往出口。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150万股看似是一笔大买卖,但它仅占他所持股份的一小部分。

Pivac先生仍持有9500万股普通股,其中约8300万股有待托管,直至2017年11月6日。

你应该买蘸酱吗?

我虽然是该公司及其Hadrian X机器人瓦工的忠实拥护者,但目前仍不是该公司股票的买家。

与美国大型卡特彼勒(Caterpillar)签订的最新谅解备忘录无疑是该公司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但我最终还是打算暂缓并等待双方了解是否能够成功地将技术出售给卡特彼勒(Caterpillars)建筑顾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