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BIAL的“翠鸟”欠费:CAG

上周五,总审计长和审计长将班加罗尔机场运营商向政府提出的一项请求,要求撤销目前已经倒闭的翠鸟航空公司所欠的超过9000万卢比的“无法批准”和“过分支持”。

CAG还谴责政府未能确保机场运营商从多家航空公司追回超过1.7亿卢比的费用。

根据民航部(MoCA)与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限公司(BIAL)之间的特许协议,后者由各种航空公司收取保安费或旅客服务费。该费用存入托管账户。

BIAL还必须确保定期收取航空公司的会费,并向MoCA提供经过审计的账目副本。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但是,根据今天提交的CAG报告,截至2014年3月,各家航空公司的未偿还金额为1,677亿卢比,到2016年3月增加到1,744千万卢比。

在1.744亿卢比中,翠鸟航空公司欠款额超过一半,为9.1千万卢比。

CAG报告还说,BIAL在2014年要求注销可从翠鸟那里收回的应收款项的请求“站不住脚”,对违约者是“过分赞成”,也将是BIAL失败的“宽恕”。

它补充说,由于没有条款规定对航空公司不付款的处罚,因此无法收回会费构成了对翠鸟航空公司的“无息贷款”。

“该部未能确保BIAL履行其受托责任,即迅速从航空公司处收取保安费,并将其存入代管账户。结果,对航空公司的拖欠会费积聚起来,从翠鸟那里收回919万卢比的费用令人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