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时管理现金流的4个技巧

密切关注金钱对每个组织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通过尽早学习适当的现金管理技术,您将在以后的辛勤工作中获得回报。

成功的企业现金管理背后的概念类似于专家的whatconsumershear。预算和计划始终很重要,同时留出资金为意外紧急情况做准备。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节省你的业务资金,同时还能确保员工得到很好的补偿和满意。这里有四个建议。

1.使用技术工具来提供帮助。从Salesforce到基于云的电子邮件,企业几乎在运营的每个方面都使用更新的技术,但是在管理财务方面,许多企业仍在使用Microsoft Word和Excel进行操作。

虽然这些生产力工具可以在许多方面为您提供帮助,但还有更高级的工具可以简化您的会计程序,处理从计费到跟踪的所有内容。这些工具通常具有内置的分析功能,可以向您显示每个月的去向。

“云技术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增长,同时使他们的投资更有效地运作,特别是在旅行和费用等类别,这是第二大可控支出领域,” 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埃琳娜·多尼奥 (Elena Donio) 说。

2.与员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资产。当员工满意并富有成效时,企业就会蓬勃发展。通过为员工提供完成日常任务的最佳工具,您的企业将有能力应对沿途出现的任何挑战。

受到支持的员工有动力发展您的公司,成为您企业最大的拥护者。作为您最重要的资产,您应该将团队成员作为预算中的重中之重。

当你的员工看到他们会因为良好的表现而得到回报时,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让你的公司取得成功。如果您的公司在财务上表现良好,那么您的员工在财务上也应该表现良好,尤其是如果他们投入了很长时间来实现这一目标。

另一方面,参与不力的员工为额外的其他团队成员创造工作应受到纪律处分,并在必要时予以撤职。这表明,作为老板,你支持你的团队,并将尽可能地帮助他们。

3.您无法管理无法衡量的内容。当今成长中的企业可以访问高质量的分析,这些分析可以使他们深入了解财务和业务活动的各个方面。通过利用数据的力量,专业人员可以了解浪费金钱的地方,以便找到每月可以节省金钱的地方。

“数据可以帮助您跟踪支出的共同点,” 多尼奥继续说道。“例如,意识到你的支出将使公司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现金流,并意识到有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管理现金流。”

4.向同行和专家学习。每个社区都包含大量的中小型企业,彼此并肩工作以接触客户并管理日常运营。这些企业中的许多人发现,通过寻求他人的建议,他们可以分享技巧和建议,这些技巧和建议将使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受益。

本地网络小组是与其他企业主面对面会面的好方法,具有许多优势。您可以通过同行、在线搜索或meetup.com等网站找到许多创业网络组中的一些。

在线上还有丰富的资源可以帮助您进行虚拟联网。像linkedin这样的网站可以帮助你在你的行业和小企业管理中找到同行和联系,并直接在他们的网站上提供来自专业人士的提示。

内部会议和在线网络研讨会也是获取有关各种主题的财务建议的好方法,同时也可以建立可以派上用场的联系。小型企业在努力发展客户群时面临许多挑战。通过找到一种使用当今技术和您自己出色的管理技能来支持团队成员的方法,您的业务将能够继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