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个绿色贝雷帽早上的例行程序,让一整天感到精力充沛

你累坏了吗?我只是打那个问题就觉得筋疲力尽。幸运的是,前绿色贝雷帽军士长 (退休) 卡尔·埃里克森 (Karl erickson) 与企业家分享了经过军事考验的早晨进攻计划,该计划可提高能量,生产力和理智。

埃里克森告诉我: “军事早晨的例行公事使我们为战斗做好了准备,但毫无疑问,它们也可以很好地转移到办公室。”

我必须承认,我很害怕我们说话时他会坚持要喝咖啡。继续阅读以了解我的恐惧是否合理。

1.让你的血液泵出来。

“在电影中,您总是会看到军人在早晨奔跑。是的,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做。为什么?我们在早上做第一件事,因为你想达到并维持高目标心率。它不仅对身体有益,而且可以增强您的心理意识。它清除了前一天晚上血液中的所有龙舌兰酒。或者马提尼酒适合那些温柔的人。"

2.不,说真的,给你抽血。

“剧烈的晨练也为身体应对压力做好了准备。身体以不同的方式对压力做出反应,其中之一就是您的心率会飙升。因此,通过锻炼,您可以准备自己的心脏来应对董事会的压力。即使我们在靶场上呆了一天,我们也会以压力测试结束会议。提高心率。"

3.有些总比没有好。

“如果您每天早上在上车或乘那列火车之前没有时间去跑步,那么做一些运动总比没有好。只要做100跳跃千斤顶和五分钟的壶铃摆动就会有所不同。您必须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4.只要对咖啡说 “是”。

“军方已经对各种兴奋剂和镇静剂进行了测试,他们发现咖啡因确实没有任何缺点。就清晨任务或深夜警卫哨所而言,咖啡因已被证明是保持警觉而不会产生不良副作用的最佳方法。所以早上喝杯乔会安全有效地叫醒你,让你的大脑运转起来。

“如果星巴克的价格让您想戒掉咖啡,我建议您在重要会议之前不要这样做。你会感到疯狂的戒断头痛。我需要我的咖啡因,并且总是有一个备用计划。当我把我的狙击队带到阿富汗的一座山上时,你不能煮一杯咖啡,因为你可以在几英里外闻到咖啡的味道。因此,我随身携带了一袋巧克力覆盖的浓缩咖啡豆,以便在不让敌人知道我要来的情况下进行修复。”

5.建立战斗节奏。

“这是军人为写下你今天的目标而说话。列出您的目标,然后为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制定计划。每天这样做,您将开始看到模式。这就是您获得效率的方式。从你的目标开始,并对如何实现目标进行逆向计划。

“如果我明天早上需要在上午6点上飞机,我需要在今晚一个小时前停止喝龙舌兰酒。我开玩笑的,但这就是你如何找到可持续的战斗节奏。你没有在一天中从一个任务到另一个任务,而是有一个既定的时间表。并确保时间表包括锻炼! 如果你忽略了运动,你还不如像绵羊一样鞠躬。你会像外面所有其他软弱的人一样。如果你想在战场上获胜,你必须有纪律。“

6.列出清单和清单。

“列出每天,每周,每月需要做的所有事情。每天早上都翻阅这些清单。这可以帮助您确定工作的优先级,最终这些任务列表变成成就列表。即使你一天只完成一件事,在月底,你已经完成了30件你打算做的事情。这些小事给你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刺激,激励你做更多的事情。"

7.穿上你的大裤子。

“如何穿衣和照顾自己对于征服自己的一天至关重要。即使在战区,你也会看到士兵们的脸刮得干干净净。特种作战人员可能会留胡子,但这只是为了与当地人融合。但是他们的制服和设备井井有条,干净整洁。即使在你像动物一样生活的护林员学校,卫生也很严格。

“他们做的研究表明,只要刷牙就能13% 提高你的士气。所以你早上起床,你都很生气,你知道你面前有糟糕的一天,但是花点时间把自己展示为一个真正的专业人士。当你知道你所有的东西都是正确的,那就给了你很大的信心。"

8.关掉你的大脑。

“充足的睡眠听起来很明显,但这是我们许多人都在努力的问题。服用苯海拉明或更强的东西的问题是,它们会把你击倒,但你不会得到任何快速眼动。那完全是毫无价值的睡眠。你还不如不省人事。

“如果你睡不着,起床锻炼,就筋疲力尽。如果你精神拮据,你可以做很多令人放松的心理游戏。人们谈论数羊,我组装和拆卸枪支。我躺在那里,在精神上一步一步地拆开枪支。现在我不确定这对每个人都有效,但关键是我强迫我的大脑专注于一项特定的任务,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把我的注意力从让我感到压力的事情上转移开。“

9.如果你现在睡不着,明天睡觉

“军方做了研究,八分之一的睡眠是最佳的。但是军方会大力推动自己,而且人们经常长时间地走,根本没有太多睡眠。就像很多企业家一样。如果你连续三天睡两个小时,你就是僵尸。但是这些研究发现,如果一个人几天睡眠不足或根本没有睡眠,但随后被允许连续16个小时休息,他就可以恢复失去的所有睡眠。所以关掉你的手机,去拿那些zzz充电。"

埃里克森在他的siteTacticalRifleman上测试战术装备。在 @ TacRifleman跟着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