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美国企业设备借贷增加了12%:埃尔法

美国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ELFA)表示,8月份美国公司用于资本投资的借款同比增长了12%。

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贸易组织上周五表示,公司上个月签署了77亿美元的新贷款,租赁和信贷额度。

ELFA表示,2016年前八个月的新借贷总额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该报告报告了规模达1万亿美元的美国设备金融业的经济活动。

(美联储)9月决定继续加息和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该部门继续没有明确表示前进的方向。ELFA首席执行官拉尔夫·佩塔(Ralph Petta)在一份声明中说。

ELFA表示,8月份,信贷批准量从7月份的75.9%上升到所有申请的76.9%。

ELFA的租赁和金融指数衡量了美国融资的商业设备的数量。它旨在补充美国商务部的耐用品订单报告,该报告需要几天的时间。

该指数基于对25家银行的调查,这些银行包括美国银行,BB&T公司,CIT Group Inc以及Caterpillar Inc,Deere&Co,Siemens AG和Volvo AB的财务分支机构或单位。

另外,ELFA的非营利组织设备租赁和金融基金会表示,其信心指数从8月份的54.8降至9月份的53.8。

该指数是设备融资市场前景的指标,读数高于50表明前景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