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兑美元上涨10派萨至68.86,因印度储备银行掉期拍卖引起强烈反响

在对印度储备银行的首次卢比兑美元掉期拍卖做出强烈反应后,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0派萨,至68.86。外汇交易员称,持续的外国资金流入和大量购买国内股票也支撑了该股。

在周二进行的卢比兑美元掉期拍卖中,储备银行收到了163.1亿美元的报价,而标的金额为50亿美元。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卢比兑美元汇率开盘上涨至68.88,但随后回落至68.98的低点。

然而,它收复失地,最终收于68.86,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68.96美元上涨了10派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主管V K Sharma说:“印度50亿美元的掉期拍卖的成功将决定它是否将成为央行流动性工具箱中的热门工具。”

Sanctum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Sunil Sharma说:“随着外国机构资金继续流入印度市场,卢比进一步升值。”

临时数据显示,周一,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净投放了15.04亿卢比。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货币汇率实力的美元指数下跌0.07%,至96.50。

同时,全球原油价格上涨,这限制了卢比的上涨。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上涨0.88%,至每桶67.80美元。

与此同时,基准Sensex反弹约425点,或1.12%,周二收于38,233.41。NSE Nifty指数上涨129点或1.14%,至11,483.25。

印度金融基准私人有限公司(FBIL)将卢比/美元的参考汇率定为68.8469,将卢比/欧元的参考汇率定为77.8663。卢比/英镑的参考汇率固定为90.7737,卢比/ 100日元的参考汇率为62.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